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智能马桶盖排行榜出炉 快把冠军“TOTO”带回家!
2019-12-09 11: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于工作时间比较紧张,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智能卫浴等一些大件商品时会依赖品牌排行榜。网络上所公布的各版本排行榜也具有很高的可信度与权威性。如今,2019年度智能马桶盖排行榜新鲜出炉,TOTO再次毫无悬念地摘得桂冠。有需求的用户,不妨把“TOTO”带回家!

在历届智能马桶盖排行榜当中,TOTO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始终位列前三甲,更是多次荣膺榜首。这首先要得益于TOTO智能马桶盖在功能方面的优异表现。TOTO智能马桶盖集结了保温便座、自动除臭、暖风干燥、空气韵波式洗净等一些舒适功能,同时也搭载了智净技术、洁净喷雾技术等一些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技术。在此,我们重点对自动除臭、暖风干燥,还有智净技术与洁净喷雾技术进行介绍。

TOTO智能马桶盖的自动除臭功能,在每次如厕后都可以自动启动,能够高效除臭,去除卫生间异味,保持卫生间空气的长久清新,并为用户带来一个更有品质的家居空间。运用暖风干燥功能的TOTO智能马桶盖,在每次如厕后都会吹出温度适宜的暖风,让臀部感到舒适,并迅速变得干爽。

智净技术是TOTO卫洗丽技术当中的一项代表技术,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利用电解水当中的次氯酸成分进一步分解坐便器表面及喷嘴部的细菌与污渍,运用智净技术的喷嘴自清洁,在不使用的时候,也能够对喷嘴内外侧进行自动清洁除菌,能够时刻保持喷嘴内外则的洁净。

洁净喷雾技术也是TOTO卫洗丽技术当中的一项代表技术,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充分发挥陶瓷的亲水性,每次感应到用户如厕前,就会在坐便器表面喷洒水雾,便表面更加湿润,从而减少污物的粘附,也能让污物的冲洗变得简单,并进一步减轻坐便器的打扫工作。

TOTO智能马桶盖之所以能够多次荣膺智能马桶盖排行榜榜首,与其外形上的时尚、亮丽也有着必然关系。作为一个日本品牌,TOTO一向推崇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TOTO智能马桶盖的整体感十足,外形轻薄、极具质感,与各种现代化空间搭配起来都特别和谐自然,还能够彰显整个空间的优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智能马桶盖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