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12.12年终盛典袭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再成热门单品
2019-12-12 16: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AfterShokz韶音的战绩还历历在目:官方宣布的报告显示,AfterShokz韶音天猫旗舰店8小时销售额即超越2018年,而相比年中的618,增幅更是高达344%。转眼间,双12又箭在弦上,手慢无的运动耳机拥趸们纷纷表示,已经提早坐守购物车前,打算在双十二有所斩获。

尽管双12更注重线下的优惠和体验,但在线上,AfterShokz韶音送出的回馈却一点也没打折。上至今年的新品Xtrainerz,下至两代经典Air和Titanium,均有百元优惠送出,旗舰新品Aeropex更有120元的优惠,等待拥趸们将其收入囊中。

四款产品各有特色,Aeropex代表的是如今最顶级的骨传导产品,Xtrainerz则第一次将骨传导之声带到了水下,让整个泳池瞬间变为你的巨大音箱。另外两款产品Air和Titanium的经典则早已无需多言,可以说,今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产品组合堪称“史上最丰富”,不同类型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够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轻松一圆自己的“骨传导耳机梦”。

既然是更注重线下体验的双12,在这里就不妨从一个侧面来聊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独特体验。苹果AirPods Pro上市后,除了降噪功能,它的“透明模式”也深得很多人的推崇,称它为“极度自然、如同取下耳机一般”。不过若论环境音模式,AirPods Pro仍然远不及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因为后者根本无需塞入耳朵。毫无疑问,在自然的环境音以及健康舒适的聆听体验上,即便是AirPods Pro,也不在一个维度上。

而AfterShokz韶音今年的另一款新品Xtrainerz也有愈体验愈爱不释手的特质。这款具有超强防水的骨传导运动播放器,可以让你在2米水深下坚持2小时,韶音科技的工程师甚至说,在测试时用了更严苛的环境去考验它,依然没有问题。在前不久的“放开趣浪——AfterShokz韶音Xtrainerz品鉴会”上,Xtrainerz的表现令众人为之折服。有媒体称它为“泳池有多大,音箱就有多大”。而且,内置4GB内存的Xtrainrez也是路跑和越野利器,不用携带手机,就可以聆听多达1200首歌曲,让你纵情肆意,享受运动。

所以说,在这个岁末年初,无论你打算在户外或者健身房继续挥洒汗水,还是在泳池或海边与水同欢,又或者是在露天温泉里体验冰与火的冲击,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都是必买单品,而接下来的12.12就是最佳时刻。你准备好了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fterShokz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