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双11买哪个?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家族大梳理
2019-11-08 10: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再佛系的用户,恐怕这几天也很难对日渐高涨的双11热潮无动于衷。面对这一年中最大的购物狂欢节,买买买是对它最好的致敬。

不过对于AfterShokz韶音的拥趸来说,今年却有些特别:往年,我们直接买当年的爆款就行了。但今年却不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家族无比壮大,而且每款都是爆款。到底该买哪个?在这里,不妨帮你做个梳理:

Aeropex(AS800):到手价1138元

6

这是一款用一系列"形容词最高级"来描述也毫不为过的产品,可以说是骨传导耳机的风向标,世界范围内的媒体都给了它很高的评价。Aeropex确实值得所有的赞誉:全新的骨传导单元、超轻的体积和舒适的佩戴、升级的IP67防护性能、更好的蓝牙连接稳定性、更长的待机时间和更清晰的语音通话,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衡量,它都是无可争议的顶尖。外媒《Men's Health》称其为"改变了运动的打开方式",知名的北美网红UnboxTherapy更是一言以蔽之:"如果你的预算只支持你购买一副耳机,那么Aeropex将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

Xtrainerz(AS700):到手价998元

7

这或许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家族里面最特殊的一款产品,特殊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款骨传导耳机,更是一款骨传导播放器——内置4GB内存,无需连接手机即可让你把它里面内置的1200首歌曲听个遍,加上2米水深2小时的超强防护性能,用"放开趣浪"来形容,真是再贴切不过了。外媒《The Verge》的评价是:全新Xtrainerz骨传导运动耳机针对的就是那些既想与海浪亲近,又不想放弃听音乐的水上运动发烧友。而《TechRadar》则评论说,Xtrainer极其适合铁人三项训练,可以从任何游泳池或海洋无缝切换到自行车、跑步等陆上运动中。

Air(AS650):到手价738元

8

尽管在Aeropex上市以后Air交出了自己的骨传导耳机王者的权杖,但时至今日,它仍然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仅重30克的轻盈体量、钛合金骨架带来的舒适佩戴、开放式的聆听体验都会让你感觉到骨传导耳机的魅力,而IP55的防护性能,至今仍然压过风头正盛的苹果AirPods Pro(只有可怜的IPX4)一头。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经过无数苛刻考验的产品,特别适合没有使用过骨传导耳机的用户"盲狙",至于外媒评价和所获奖项,要一一罗列的话可能你会没有耐心,所以在这里仅仅提醒一点,在去年年中,Air曾经在一个月内连续夺得消费电子、运动户外和工业设计三大领域的三项大奖,其实力可见一斑!

Titanium(AS600):到手价398元

9

比起前几款骨传导耳机,Titanium的价格是最低的,但实际上,对于一众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铁粉来说,它其实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辉煌的开拓者——它首次将钛合金骨架引入到了骨传导耳机中,实现了坚固、轻盈和舒适的完美平衡。加上五种亮丽色彩,特别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只骨传导耳机"。权威媒体《福布斯》的专栏作家Brad Moon曾经这样写道"Titanium耳机很轻,并且佩戴稳固、从不滑落,我很容易就忘记我头顶上还戴着它了"。

由此可见,今年双11,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家族的阵容,不仅空前强大,更是没有盲区,每个人都不难找到适合自己的耳机。连AirPods都在大打"自然环境音"和"舒适佩戴"的牌,面对具有天然优势的骨传导耳机,你又还在犹豫什么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fterShokz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