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全面助力“煤改气”工程 四季沐歌科技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2019-12-13 14: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煤改气”工程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的重要抓手,这项关系民生大计的环保工程,已经上升为国家工作的重点之一。财政部、原环境保护部等十部委发布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和国务院发布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中提出,2021年“2+26”城市以及其他地区的农村地区清洁取暖率分别达到60%与40%以上。

身为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专家,四季沐歌一直积极以实力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不仅中标了河北、山东、河南等地超过30个“煤改气”项目,从节能环保和售后服务、高品质等方面助推我国清洁能源取暖建设,同时还凭借在热水和采暖领域深厚的品牌实力,以及多年创新产品研发成果,斩获“2019燃气壁挂炉十大领军品牌”,其实力备受行业肯定。

燕郊新浪<a href=

四季沐歌入选“2019燃气壁挂炉十大领军品牌” (右三)

实力担当 多次中标“煤改气”项目

“煤改气”工程是一项涉及政府部门、企业、居民、工商业用户的复杂系统工程,牵涉面广、工期紧,且覆盖整体设计、材料供应、设备安装、售后服务以及燃气壁挂炉产品品质、采暖效果、热效率等多方工作,对供暖企业要求极为严格。

而四季沐歌不仅深度参与推进煤改气工程,还中标超过30个“煤改气”项目,其实力可见一斑。产品方面,四季沐歌早在2016年就开始整合全球先进科技,与土耳其Daikin壁挂炉工厂展开了全面合作,推出了欧洲尊享、欧洲轻奢、经典舒适等三大系列产品,旨在以欧洲标准为国内用户带来五星级的舒适享受。同时,四季沐歌经过多年发展,涵盖太阳能、空气能、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等全系列热水、采暖产品和全面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客户遍布全国 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个县市和近2万个乡镇,产品出口德国、美国等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服务方面,四季沐歌采用量身设计方案、专业施工团队、全程监管体系、严控验收流程等四大严格施工标准,以高品质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在工程方面,四季沐歌已经打造了超过10000个精品标杆项目,为大兴国际机场、华为、阿里巴巴、万科地产、梅赛德斯奔驰、首钢集团、富士康、青岛啤酒、希尔顿酒店、南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等诸多项目工程提供了舒适健康的绿色热水热能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些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构建起了五星级的售后体系、解决了来自全球的不同挑战、满足了各式各样的客户需求。

这些不胜枚举、领先行业的强大实力,是四季沐歌助推国家煤改气项目、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切实保障,也是四季沐歌为广大家庭带来舒适家庭采暖和高品质热水生活体验,树立“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专家”美誉、多次打造行业标杆的实力担当。

创新领航 持续深耕清洁能源大市场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推进,清洁能源热水采暖市场大有可为。对此,一向以前瞻性视角和创新走在行业前列的四季沐歌,于多年前便开展了“一横一纵”战略布局,深耕于绿色、清洁、节能领域,围绕家居家电和新能源板块,相继形成了“集成化、定制化”一站式的全屋热水、采暖及厨卫定制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及以商用、工业领域为核心的清洁能源热水、热能综合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持续扩大的消费升级和绿色发展市场需求,四季沐歌相继在江苏连云港、河南洛阳、浙江余姚、广东顺德、河北邯郸投资建设了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旨在加大对壁挂炉等清洁能源产品的投入研发,推动四季沐歌“大热水”战略布局从热水到热能的进一步落地,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温暖亿万家庭”的企业使命,为我国的蓝天保卫战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全方位助力。

其中,四季沐歌清洁能源采暖邯郸生产基地的建成,不仅能为当地及周边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还将与当地政策优势、地利优势、制造优势、人才优势完美结合,释放强大势能。

燕郊新浪家居

“四季沐歌清洁能源采暖邯郸生产基地”签约仪式

生态环保是新时代发展的重要主题,也是四季沐歌身为民族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四季沐歌将继续以“大热水”战略为核心,坚守创新科技和高品质服务,在热水、采暖领域阔步前行,切实引领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持续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四季沐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