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天猫国际戴森吸尘器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使其市场销量蒸蒸日上
2019-12-11 15: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戴森吸尘器在中国成了“网红”,到底有多火,有人戏谑它是情侣间感情的“试金石”。不管是越贵越有人买,还是被十足酷炫的颜值和高科技“内涵”吸引,不可否认戴森正在中国市场长驱直入,令同行望尘莫及,有人模仿,有人跟随!

早在去年,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吸尘器零售份额中,戴森占比60.97%坐稳头把交椅,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首选。

据报道,在前不久的双十一,戴森是84个一小时内销售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之一,其中天猫国际戴森吸尘器市场表现喜人,占据了一定销售额。作为一家科技感强、造型奇特、性能强大,有着独特的品牌特性的英国品牌,戴森Dyson通过天猫不仅在中国市场一炮而红,并以加速度占据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其创始人James Dyson 曾公开表示:“中国一定会成为戴森在亚洲最大的市场!”

产品口碑建立在性能的说服力之上。市场上收获一致好评的天猫国际戴森吸尘器,在科技发展如此成熟的今天,迅速蹿红不是没有原因的,关键在于其聚焦核心技术——数码马达,而这来自于戴森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与投入。过去20年来戴森已在数码马达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方面投入超过3.5亿英镑,在全球拥有1000项专利,戴森数码马达的总生产量已超过了5000万台。

据戴森全球数码马达工程总监David Warne介绍,戴森之所以将自己产品中使用的马达称为数码马达,在于和传统马达在技术上相比,戴森数码马达使用了数控技术,拥有超高转速且体积小、质量轻、性能强。

V2数码马达每分钟转速7.8万,是第一代用于戴森无绳吸尘器产品的数码马达;V4是当时世界上最小的一体化1600w马达之一,它的诞生使全新戴森Airblade Wash+Dry干手器得以面世;V6数码马达的转速则提升至每分钟11万转;到了V8数码马达,其功率更是达到425W;而被广泛应用于美发造型领域的V9数码马达,是戴森最轻,最小的数码马达,直径只有27毫米,转速可达到11万/分钟,每秒钟可推动13升的空气。

这次天猫国际戴森吸尘器赢得了市场的一片赞誉之声,也在侧面验证了天猫国际强大的正品保障体系的成功和孵化品牌的综合能力。

对于海外品牌来说,天猫国际除了是一个交易平台,更可以帮助它们通过精准的营销方案,更快地“入乡随俗”,打开中国市场,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消费理念升级的大环境下,天猫国际戴森吸尘器满足了国人的消费趋势,满足国人追求高端、高质的内心的需求,从而让生活更便捷、更舒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