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科技创新打造智慧生活 荣耀智慧屏PRO喜获家电研究院“好产品”认证
2019-12-18 10: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7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经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实验室的专业评测,荣耀智慧屏PRO凭借着在产品技术和创新功能方面的优异表现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称号,这也是本次年度峰会唯一一款获奖的大屏产品,再次用事实证明了其不可撼动的行业引领地位。

11

据了解,本届 “好产品”奖项名单由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评审选出,专业工程师依据UET评测体系,从产品技术和消费者体验两个维度对入围产品进行了全面评测,最终,荣耀智慧屏PRO依靠在色彩、清晰度等方面的绝对优势成为最后赢家。

纵观过去一年中国彩电行业的变化,荣耀智慧屏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新时代下的客厅大屏产品,大小屏魔法互动、升降式AI摄像头、家居联控等创新功能打破了电视功能和使用场景的单一性,为消费者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的同时也带领彩电行业找到了新的突破口。目前,创维、TCL和海信等传统电视厂商也已紧跟“智慧屏”步伐,推出了类似的智慧屏产品。

12

不仅如此,相比于其他的参选产品,荣耀智慧屏在音画上的基本功也足够扎实。55英寸4K UHD超清大屏,配置87%NTSC高色域、400尼特高感光技术,内置的鸿鹄818智慧芯片拥有七重画质优化算法,能够通过MEMC、HDR、SR等七大技术全方位提升画质。同时,荣耀智慧屏PRO版本还拥有1.6L超大体积音箱,配备远超同级别产品的6*10W扬声器,4个全频喇叭+2个高音喇叭的配对组合完美适配高、中、低音,打造绝佳的视听盛宴。

13

问世至今,荣耀智慧屏强大的实力受到了全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赏。9月初,荣耀智慧屏获得泰尔实验室综合智慧能力五星认证证书,成为业界首款获得中国泰尔实验室综合智慧能力五星认证的产品。11月,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荣耀智慧屏PRO作为2019 年度引领技术创新、带动消费潮流的具代表性及创新力的产品,荣获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十大产品创新奖。在12月钛媒体举办的2019 EDGE Awards年度前沿科技产品(非汽车类产品)评选中,荣耀智慧屏也榜上有名。

移动互联网时代,电视正在逐渐被边缘化,再大、再窄的屏幕都无法吸引用户的眼球,唯有技术足够创新、功能足够丰富的好产品才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荣耀智慧屏通过软硬件上的创新为彩电行业成功开辟出一个全新的赛道。毫无疑问的是,未来,荣耀智慧屏将依靠自身的锐科技继续成为这一赛道的领跑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智慧屏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