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巧夺天工科技-全金属-科技感指挥中心控制台
2019-12-24 15: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近几年,无论是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石油石化、电力通信等行业企业,还是政府、军工、检察等国家机构,对于指挥中心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重视。

1

2

指挥中心使用的设备包含控制台、操作台、调度台、监控台等信息化设备,指挥中心属于高强度办公环境,对于办公室设备要求非常严格,特别是在处置突发事件上,一个内容丰富且稳定的控制台,能够让操作人员在工作中事半功倍。

3

4

针对各个行业的需求,巧夺天工科技全线产品全部自主研发、自主外型设计,先后获得国家多项产品专利资质,产品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金属加工艺及磨砂烤漆工艺来完成。

5

6

金刚铁骨-挑战严苛

产品整体采用高强度金属材质,经过冲压、折弯成型,造型坚固耐用;产品表面,经过美国PPG大师烤漆工艺和阳极氧化的工艺处理,除了大大增加了耐磨耐腐蚀性,还使产品表面细腻光亮。

7

智能模块化设计

产品采用模块设计,桌子和机柜可以随意分开,方便快速的更换配件和维护管理。独特的机柜设计,给工作人员带来足够大的办公空间,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

8

9

高性能分析处理系统

I7高性能CPU,四核八线程强大的运算能力,支持6核处理器及32GB内存,支持图形专业显卡,内置固态硬盘和3T机械硬盘,只为带来高效的数据处理、快速的数据读取和数据存储体验。

11

专属LED透光logo定制

将全透光技术运用到客户的logo定制中,历经一年无数种方案的尝试,经过严谨的激光镂空雕刻与LED环境氛围灯光的完美结合,打造更酷炫的外观科技感。

12

HTAL科技感环境灯光系统

科技蓝色氛围环境灯点缀造型结构,能表现更强的立体感,彰显十足的科技与未来感。

13

多屏-更广阔的视野范围

多屏展示,让浏览一目了然,更宽广的视野范围,助力需要多任务共同处理的你,实现更高的办公效率。

14

巧夺天工科技全线产品,从设计到制造整个过程均严格选材、科学管理、综合考量,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目前我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石油石化、公安、检察院、军工、电力、能源、通信、金融等各类企业单位,产品不仅遍及全国,还受到海外客户的青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