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ZEALER旗下专业测评团队揭秘: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能省多少钱?
2019-12-25 09: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又是一年采暖季,寒冷的冬天在屋内穿着短袖吃冰糕,光着小脚唱着歌是每个人的理想生活。正所谓理想是能实现的, 家里没暖气的安一台壁挂炉,装个地暖就解决了。但是壁挂炉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 只可远观不可安焉。原因无非是“安装麻烦使用贵”、“ 装得起但用不起”、““开了一次壁挂炉,燃气费就要大几千”。近年代表欧洲采暖黑科技的冷凝壁挂炉进入市场,号称能比常规壁挂炉显著节能,真的这么神奇吗? 11月20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科技测评机构ZEALER旗下专业测评大神张哲学团队,在上海沁和园小区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冷凝炉PK常规炉的超常持久实验测评。刚刚出炉的测评结果是: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使用一个月的燃气费相比常规炉节省了438.4元,冷凝炉比常规炉节能高达35%!

30ZEALER张哲学团队实验结论实锤:冷凝壁挂炉节能高达35%

此次实验测评,抱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专业测评大神张哲学找到了同一小区,同期交房,同等户型,同样面积的两套房,严格确保实验环境下的保温系数一致,环境参数一致,房温设定一致,使用场景一致。两套房子分别配置了常规壁挂炉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为了让实验环境更接近真实使用场景,张哲学邀请到最强神同步双胞胎邓六六、邓小七作为节能体验官,入住房屋监督节能挑战。体验官在两间房里必须保持一致的生活步调,比如同时做饭、洗澡、热瑜伽且持续时间保持一致。最终30天之后的精准实验数据显示,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燃气消耗299.8m³, 燃气费用为1259.16元;而常规炉燃气消耗404.18m³,燃气费用为1697.56元。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比常规壁挂炉节能高达35%。

揭秘节能黑科技 欧洲尖端冷凝技术实力担当

天然气燃烧会产生高温烟气,常规壁挂炉不对燃烧加以控制,直接排放烟气。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的全预混冷凝技术,通过高效燃烧的设计,以及对高温烟气中的热能进行回收利用,使得热效率更高,从而起到节能环保的效果。参与此次ZEALER旗下张哲学团队测评的冷凝壁挂炉是阿里斯顿的“实力担当”ALTEAS ONE。ALTEAS ONE可谓是壁挂炉的能效标杆,它采用专利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专利号:2016 20249557.3),管径相比以往产品增大142%,特有的低温换热区用于燃烧后烟气热量的进一步使用。在这些技术和功能的保证下,最终排出的烟气只有五六十度,实现燃气中热能的充分利用,热效率高达108%。

不仅如此, 主热交换器的品质好坏直接决定壁挂炉的使用寿命,更关系到使用者的安全。选择好的冷凝壁挂炉产品,主热交换器尤为关键。阿里斯顿首开行业先河,将 ALTEAS ONE冷凝壁挂炉的主热交换器升级为8年质保,让用户在产品使用全周期内获得充分的品质保障。

专利AUTO变频 精细调节节能再升级

另一节能的关键,则在于供暖温度的合理控制,也就是在保证舒适的前提下,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精细的燃烧功率调节能力,是实现精准温度控制的前提。阿里斯顿ALTEAS ONE冷凝壁挂炉配备的专利AUTO变频技术,最高可实现1:10的变频比,满足精细化功率控制的高要求。得益于这项专利技术,ALTEAS ONE能根据用户的采暖需求,利用温度感应装置监测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和加热温度。

除此之外,阿里斯顿ALTEAS ONE还支持WIFI智联功能,依托阿里斯顿云智能APP和阿里斯顿系统管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管理家中的采暖系统,进行各种采暖和热水设置。4种工作模式(冬季/夏季/度假/防冻),2种操控模式(定时/周编程),以及多区域控制模式,让舒适随时随地陪伴左右。不仅如此WIFI互联功能还可实现节能的最大化。通过阿里斯顿云智能APP,系统会定期向用户推送能耗报告并定制节能建议,帮助用户高效利用能源。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阿里斯顿在零下40℃的格陵兰岛发起的舒适极限挑战行动,给冷凝壁挂炉ALTEAS ONE一个展示真实力的舞台。极寒冰封的恶劣环境对阿里斯顿产品品质和性能是极大的考验,岛上的水、电和天然气资源都是非常稀缺的,对产品的节能环保和低能耗性要求极高,然而面对这些,ALTEAS ONE都完美应对,无惧极限挑战,品质始终如一。

作为壁挂炉产品的节能标兵,阿里斯顿ATEAS ONE冷凝壁挂炉自登录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出色的节能效果和舒适体验,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认可。这个采暖季,让我们追随ZEALER 旗下测评大神张哲学的专业建议: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肉眼可见的节能省钱,不可错过的精明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阿里斯顿 壁挂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