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网红鸣盏沙漏壶全网爆卖!带货红人明星宝妈都爱它
2019-12-25 17: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谈及茶饮养生,人们第一印象是老年人的行为。然而,现在不分老幼不分职业全都加入了养生大军行列,被称为时尚养生达人的明星宝妈胡可,和比李佳琦还会带货的网络红人也都曾推荐过这款鸣盏沙漏壶。用鸣盏沙漏壶自制“轻茶饮”,已经变成当下最新潮简单的又一养生方式。

52

鸣盏沙漏壶成为爆款,完全在意料之内。从外观来说,鸣盏沙漏壶设计师取自沙漏造型为灵感,用两只圆润通透的玻璃器皿上下扣式组成沙漏形状,配以雪白机身和木纹顶盖,造型新潮又精致,既摆脱了传统茶饮机的老气,又满足了饮茶的仪式感,非常符合当下极致简约风、网红INS风的审美。

不仅如此,鸣盏沙漏壶还解决了传统茶具体积大,配件多,占空间的问题,删繁为简让其与一盆绿植差不多大小,摆放在哪里都不碍事,和谐百搭居家办公各种场景。凭借独具匠心的设计,鸣盏沙漏壶一举拿下红点奖和红星奖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53

鸣盏沙漏壶的操作和使用倒是让人惊喜,通过智能科技程序,简化了日常泡茶的繁琐,实现一键烧水泡茶,3分钟即享滋味茶汤的愿望。重点就是置于上方的圆形玻璃茶漏,融合滤网和漏斗,你只需将茶叶放进去,轻按机身开关键,沙漏壶便开始快速煮水泡茶,配合过滤键一气呵成茶水分离、萃取茶味、过滤茶汤诸多步骤。

而且这只茶漏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材质,扛得住急热急冷,安全防爆,透过它可以观赏到整个冲泡茶的过程,静心享受一番素雅清幽的视觉体验。

54

在网红茶饮店内最受欢迎的蜜桃乌龙茶,也可以用鸣盏沙漏壶DIY。准备好珍珠、奶盖备用,再将乌龙茶放置玻璃茶漏中,按照前面说述步骤进行冲泡,不过一会儿工夫,就能享受到全天然无添加的网红茶饮了!像现在最为干燥缺水的寒冬时节,来一壶花茶补气养颜,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还有“人走茶凉”的尴尬在鸣盏沙漏壶这里并不存在,贴心设计的两小时自动保温功能,保证时刻有热茶热汤与你相伴。事后清洗茶具更加简单,拆下玻璃茶漏,清水冲净即可。

鸣盏沙漏壶不愧网红爆款,带货红人明星宝妈都爱它,自制健康茶饮一键搞定,爱茶之人、养生达人怎能错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鸣盏 沙漏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