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鸣盏沙漏壶成年度好货,颜值实力并存的茶饮新宠
2019-12-25 09: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显示,新式茶饮市场整体规模逐年递增,在今年年底茶饮市场是咖啡市场规模的2倍。目前为止,生活中茶饮门店的数量已经高达41万家,女性则成为了茶饮消费的主力军。

茶饮市场之所以火热,究其原因就是一个“新”字。新式茶饮不仅改变了运营场景,开始新零售的试水,而且更注重茶饮本身的健康。同时,优秀的设计风格和多样化的种类也成为茶饮消费的标准。自此,鸣盏沙漏壶,就从风生水起的新茶饮市场中,顺流勇进,独占鳌头。不论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鸣盏沙漏壶的销量都领先于同行业其他品牌,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年货势头最猛的产品之一。

心悦于颜值,折服于实力

从外观上来说,鸣盏沙漏壶摒弃了传统茶器的繁冗、老气,沙漏的造型新颖又别致,喝茶也要有仪式感。通透的玻璃壶身明净透亮,体积小巧造型百搭,居家办公都合适,摆在桌上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鸣盏沙漏壶兼具美观与实用性,并且获得过2019德国红点设计奖和中国红星奖,卓越品质更值得信赖。

好茶懒着喝,养生躺着来

鸣盏沙漏壶冲茶、泡茶都好用,随心切换更自由。年轻人喝茶崇简,最好一个按键就能有自己想要的,繁复老气的功夫茶早就out了。但喝茶始终讲究个深浅浓淡,传统的烧、冲、泡、倒,已经是一套讲究的工序。时尚讲究养生,也讲究方便好用高颜值,所以用鸣盏沙漏壶养生,只需一键操作,几分钟一壶心怡的养生茶,方便又快速。自动保温功能更贴心,冬日热茶也能随时喝,暖胃暖身更暖心。养生真的可以躺着来~

真正好的设计,不只是好看

国际设计奖项的殊荣,不单单只体现在外观设计,产品本身的工艺,与功能细节,也必有其独特之处。鸣盏沙漏壶的两个“沙漏”,都采用高质量的高硼硅玻璃,耐冷耐热耐温差,冬季饮水不爆裂,安全感十足。304不锈钢滤网耐腐蚀、易清洗,使用寿命长,品质一流有保障。而在清洁上也无需耗力伤神,可拆卸设计,用清水冲洗一秒即净,圆润体型不存在卫生死角,入口茶水更安心。

百变茶饮机,茶饮随心DIY

网红茶饮市场爆火,虽然口感不错,但是大部分茶饮用材来路不明。网红茶饮卫生堪忧已经不是新闻,喝完网红茶饮腹泻、呕吐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与其承担身体风险,不如用鸣盏沙漏壶自制一壶网红茶,雪梨菊花茶、蜜桃乌龙茶……百变茶饮,清香回甘,一台鸣盏沙漏壶就能搞定。

《2019新式茶饮消费白皮书》中提到的“新式茶饮健康化”的愿景也正是鸣盏沙漏壶的设计初心,茶饮健康化需从源头开始,鸣盏沙漏壶愿为健康茶饮贡献微薄力量。在即将上线的年货节活动中,鸣盏沙漏壶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冲刺年货节!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沙漏壶 鸣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