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CES2020拉开大幕,蓝牙耳机行业将迎来新的变革
2020-01-08 17: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地时间1月7日,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进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今年的CES也引发了人们对消费电子行业“下一个十年”的期待。

image.png

一直以来,CES展会都是AfterShokz韶音科技的“福地”。2012年,AfterShokz韶音即在当年的CES完成了“首秀”,并被美国主流媒体广泛报道,从此开启了一段伟大的征程。在随后的几年中,AfterShokz韶音几乎每一代的产品都能顺利在当年CES上获得各种创新大奖。不夸张地说,AfterShokz韶音甚至也是CES的一张名片。今年,在2019年发布两款重磅新品——Aeropex和Xtrainerz的基础上,AfterShokz再次将众多新品带到CES展会现场,而Xtrainerz骨传导播放器也在今年CES开幕前即拿下CES 2020的创新大奖。

image.png

其中之一,是和谷歌联袂、支持Google Assistance的Aeropex智能骨传导耳机。这款产品将两种科技界最前沿的两个话题——骨传导技术和基于AI的语音交互完美融合在一起,进一步拓展了骨传导耳机在生活中的适用范围。随着这款产品的发布,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将不再仅仅局限于运动领域,任何需要长时间佩戴的场合,骨传导耳机都将是一个极佳的选择。凭借着舒适佩戴和“真·透明模式”的特性,通过智能语音交互,骨传导耳机将在5G时代一个新的流量入口。

image.png

除此之外,AfterShokz韶音今年还有两款新品推出。一款是Aeropex的mini版本,另一款则是预计在年中推出的全新中端产品SE,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image.png

从当前耳机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潮流来看,在蓝牙无线的基础上,舒适佩戴、自然的环境音模式(透明模式)、智能语音交互都将成为2020年耳机行业绝对热门的关键词。在佩戴舒适度和环境模式上有着极大优势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想必会在2020年进入更多人的视野,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而不仅仅是运动领域。从有线到无线,从入耳到开放式聆听,从主动降噪到如今的环境音,耳机行业也即将迎来一轮新的变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蓝牙耳机 AfterShokz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