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放开趣浪,在Xtrainerz海岛品鉴会上体验水上运动新乐趣
2020-01-14 14: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今年7月份的发布会上,AfterShokz韶音发布了一款针对水上运动使用的骨传导运动播放器Xtrainerz,随后在11月,更和世界著名的游泳装备品牌Speedo速比涛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剑指水上运动市场的雄心也表露无疑。上周,一场名为“放开趣浪——Xtrainerz海岛品鉴会”的活动盛大落幕,来自科技、体育、时尚等几大领域的媒体和网络红人,在菲律宾长滩岛,共同体验了Xtrainerz的无穷魅力。

31

很多人对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并不陌生,但水中的骨传导体验仍然非常新鲜。同时,官方公布的2米水深2小时的防水性能是否应付海水中盐分的侵蚀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对此产品经理曾鸿自信地表示,Xtrainerz在测试时其实是在更严苛的条件下进行的,此次所有的活动都可以戴着Xtrainerz参加,不会出现问题。曾鸿还表示,游泳的时候因为需要佩戴泳镜和泳帽,比跑步的时候更需要考虑佩戴舒适性。为提升佩戴体验,前期开模就做了3个多月的调整,让佩戴舒适度和音质都能达到完美。

在实际体验中,Xtrainerz也带给了所有体验者完全不同的感受。很多媒体表示,当将Xtrainerz潜入水中时,感觉整个泳池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音箱,声音变得异常丰满而浑厚,效果惊人。Xtrainerz的优异表现也让很多人直呼“找到了游泳的乐趣”,在泳池中乐此不疲地体验这款产品。在随后的海中浮潜以及跳海环节中,Xtrainerz也毫无意外地经受住了考验。

32

AfterShokz韶音的两位品牌大使王义珲、顾怡雯也对这款产品的表现大奖赞赏。身为专业铁三运动员的王义珲表示,Xtrainerz的水上和水下音效模式非常贴心。当你下水时,耳朵因为被水封住,有一种自带耳塞的效果,此时会有一种全方位环绕立体声的感觉。平时使用时,介质由水变成了空气,效果也有改变。他觉得,韶音工程师在这里真的还挺花心思的,让使用者无论在水下还是在水下使用都能获得最佳的音质享受。“路跑大使”顾怡雯则说,除了游泳,在日常的跑步训练时它也是一款利器,内置4GB内存的Xtrainerz,让自己不必携带手机就可以听到音乐。

Xtrainerz是AfterShokz韶音品牌首款可以游泳的骨传导耳机。机身采用一体式设计,通过当前最严苛IP68 认证,可让深入水下2米2小时,自带4GB内存,支持主流的有损和无损音乐格式,包括MP3、WMA、WAV、FLAC,可存储超过1200首单曲。骨传导单元有效增加贴面面积,声音传递更高效。全新设计以及超强的防水能力,让使用者无需使用专用防水耳塞,即能在水中畅享音乐,体验骨传导之声及水中环境音,时刻清爽无忧。

在这次品鉴会上,体验到Speedo即将推出的全新AQUAPULSE PRO大视野镀膜泳镜,它拥有出色的防雾防晒功能,为泳者提供周全的水下保护,不论是游泳爱好者还是专业运动员都非常适合。这款泳镜融入Speedo专属科技——3D智感贴合(IQFit),硅胶密封圈依据亚洲脸型的眼部轮廓大数据,严丝缝合紧贴眼部,防止渗漏。和Xtrainerz骨传导MP3耳机的配合也是无缝兼容。同时,Sun Stripe地中海夏日系列泳衣系列以夏日时分的热情地中海为灵感,结合Speedo创新科技,让每一位泳者都能在水中感受最惬意的美妙泳动体验。

33

此次“放开趣浪——Xtrainerz海岛品鉴会”无疑让此行的媒体和网络红人“大饱耳福”,相信Xtrainerz很快就会在无数水上运动爱好者心里种草,成为新的游泳装备网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Xtrainerz 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