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一碗米饭背后的极致洞察,美的电饭煲引领行业变革
2020-01-19 16: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简单不过的一碗米饭,也可以品出百姓的生活变化和消费升级。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与消费结构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人已经从“吃饱”进阶到了“吃好”。而老年人口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与二胎政策的出台,让中国家庭结构愈加多元,新型家庭结构也带来对饮食习惯的更高要求。

对于中国人来说,饭桌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碗热腾腾的米饭。而为了煮出真正符合中国多元化胃口的米饭,美的电饭煲团队始终致力于潜心打磨产品、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通过自己的经年积累和不断研究,进一步提升中国人的品质生活。

二十七载深耕市场,洞悉一碗饭背后的行业大势

用中国的电饭煲煮出最懂中国人的米饭,是美的二十七年如一日的追求。为此,美的营养烹饪研究所曾绘制出了行业内首张大米地图,完整收录了国内外多个粮食主产区2000多个代表性米种的分布及米种特点,并根据大米的特性为每一种大米都绘制了其专属的烹饪曲线,确保煮出的每一粒米饭都饱满香甜。

不仅如此,美的电饭煲团队坚持每年深入走访上千户家庭,进行超过10万份数据测试,真心实意为用户奉上一碗好饭。伴随着经济发展与政策开放,创业家庭、二胎家庭、独居老人等新型家庭关系大量出现,家庭成员之间不同的相处模式和关系,让“一碗好饭”的定义也更加丰富与多元化。作为最了解“中国胃”的品牌,美的也洞察到了大时代背景下的家庭关系变化,在2020年春节前夕,推出新九曲焖香压力电饭煲,让每个新时代下的中国家庭,都能吃上自己心目中的“真香好饭”。

创新四大黑科技,香甜好米饭的秘密

新九曲焖香压力电饭煲能够“又好又快,煮出一碗香甜好米饭”的秘诀就在于其拥有的五大核心黑科技。

新九曲焖香压力电饭煲搭载全行业最大最深的立体大火力IH技术,真正实现“大火包锅”。大火包锅形成热对流,热量直接传递,米粒360°搅拌翻滚沸腾,让米粒受热均匀透芯,米饭更Q弹好吃。

另外,新九曲焖香压力电饭煲更进一步优化了九曲焖香气阀工艺,九曲回环持续沸腾,千帕阀钢球蓄压焖香,保证饭香的同时更保证了米饭的营养,18分钟就能快速煮出一锅香甜好米饭,也让米油粥的烹饪时间从几小时缩减至45分钟,平衡都市人群工作与生活之间的时间分配矛盾。

与此同时,3.0焖香钛金鼎釜内胆选用晶钻PEEK 涂层,不仅让食材受热更均匀,还能有效防刮耐磨,保证十年不脱落。不仅如此,这款电饭煲还拥有业界首创“一锅两煮”功能,内胆上层可添加原味蒸釜,根据不同需求放置相应食材,开启同步烹饪模式,上层蒸出劲道米饭、下层煮出软糯米饭,满足一家多口对于不同口感的偏好,实现真正众口可调”。

值得一提的是,九曲焖香电饭煲特增「醒米技术」,根据不同米种,自动匹配吸水温度和时间,让米粒在恒温的环境下吸满水,让大米在锅内保持一段时间的恒温吸水,还原米饭纯粹香甜本味,满足高品质生活人群的极致追求。

最后,美的拥有领先国内家电品牌的智能化操作系统。只需将电饭煲连接美的美居app,就可以在手机屏幕端实现煮饭预约、云菜谱查询、语音控制等多项便捷功能,享受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

美的新九曲压力焖香电饭煲以用户为中心,注重产品品质和消费体验,人性化的设计贴近真实用户的反馈和需求。

作为智能家电的领跑者,美的始终以“人”为立足点,以“家”为落脚点,紧扣社会现状和文化洞察,践行“人性科技,更懂生活”的品牌精髓。满足多元化的家庭对于一碗香甜好米饭的不同需求,用领先的技术科技温暖每一个中国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饭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