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导购 > 正文

TCL X9 8K QLED TV——家庭娱乐办公的神器
2020-02-18 16: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20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宅在家中快闲到发霉了,各种“家中一日游”、“阳台观光之旅”、“浴室大瀑布”层出不穷。闲置在家中这么多天,最近很多企业都开始复工了,于是很多人又迎来了新一道难关,就是在家中办公。本以为在家里办公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却没想到这事挺让人抓狂的,我就深有感触。

由于没有带电脑回家,从前几天复工开始,我就一直在跟家里收藏了十多年的旧电脑较劲。这台03年买的电脑装的还是老版的XP系统,感觉就像在用一台古董办公。运行速度像蜗牛一样,等待加载等到心碎;键盘硬的像龟壳一样,打字打到手痛;坚强如我把这些困难都克服了,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电脑没有摄像头,视频会议怎么办?PPT需要投屏怎么办?在我无可奈何的时候,家里年前买的大电视——TCL X9 8K QLED TV(以下简称TCL X9)拯救了我。

一直没发现原来TCL X9还有如此丰富的社交功能,这台电视搭载了一枚升降摄像头,位于电视屏幕顶端,平时隐藏在电视内部,需要时会自动弹出,而且可以与手机、大屏互动,进行全景视屏通话。并且支持多人在线视频会议以及PPT同步投屏功则,完美解决了我的需求。

此外,用TCL X9在家看电影也是一绝。它的屏幕分辨率高达7680*4320,整整3300万像素的有效画质,配合全程8K视频解决方案和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技术,使得任何画面场景都充满了强烈的沉浸感。即便不是8K的超清片源也能通过转8K关联补偿算法对画面进行优化补偿,让你看到的所有内容都是8K的。

不仅清晰度高,TCL X9还拥有色域高、色彩纯净和持久等优点,在原色量子点纳米级显示技术加持下,它可以实现157%超高色域,10.7亿级色彩呈现,比传统电视色彩纯净度提升58.3%,色彩寿命长达60000小时不褪色。

在音质方面,TCL X9搭载了全球知名的安桥音响,拥有8个单元+10个通道的发声设计, 并且内置了全球顶尖的影院级DOLBY ATMOS声学算法,使其对电视节目中的车声、人声、鸟叫声亦或游戏音效等,都能够得到立体环绕效果的呈现,给人以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它在音质和画质方面还得到了IMAX和DTS方面的专业调校与认证,在家用TCL X9看《歌手 · 当打之年》,仿佛置身现场一样。

在语音交互方面,TCL X9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它可以支持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比如说我想看湖南卫视的节目,直接唤醒小T,下达"我想看快乐大本营"指令,随后TCL X9就会跳转到选播画面。后续可以直接说出"全屏播放","快进10秒"等指令,无需再次唤醒小T,真正实现了"一次唤醒多次交互"。

虽然这个春节不能出门,但是在这个特殊时刻,TCL X9 8K QLED TV在工作和娱乐方面都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家这么多天几乎都离不开它。在买这台电视之前,我只是想尝尝8K电视的新鲜感,但是没想到还能给我带来这么多乐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X9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