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2延期至2021年上市:90Hz屏幕是最大亮点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最新报道称,Facebook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Oculus Quest虚拟现实头盔,但是它的上市时间可能要延迟到明年。

来自彭博社知名编辑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最新报告称,由于Covid-19病毒的全球肆虐,Oculus Quest独立虚拟现实头盔的接班人的上市将会面临延期。最初,Facebook计划于2020年年底推出下一代Oculus Quest,但是供应链的复杂性可能会导致Oculus Quest 2的发售日期延迟至2021年。原本,我们可以在Oculus Connect大会中看到这款新设备,但是由于新冠病毒这一计划被取消了。

报告称,Facebook还没有最终确定Oculus Quest 2的功能,但是它的“杀手级”新功能可能是“至少90Hz”的刷新率显示屏。如果电池续航时间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则有可能实现120Hz的显示屏刷新率。当前,第一代Oculus Quest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

据悉,Oculus Quest 2的机身重量要比初代Oculus Quest轻25%。知情人士称,Oculus Quest 2的“轻量级”设计有可能意味着它的机身中将采用更多的塑料材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