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Oculus Connect将于9月16日线上直播举行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近日,Facebook宣布了Oculus Connect年度大会的日期,但今年的活动将会以线上形式举行,并且活动的名称将会更改为“Facebook Connect”。

Facebook技术博客上的一篇帖子解释称:“今年的重大变化是Oculus Connect的命名将会发生改变,它将会变更为Facebook Connect。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Connect将包括Facebook公司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方面做出的所有努力,而不仅仅只专注于Oculus团队正在做的工作。”

按照Facebook的说法,这是新成立的Facebook Reality Labs的第一次亮相,它旗下将包括Oculus、Spark AR、FacebookAR及其门户产品,可以让观众了解Facebook未来科技的整个家族。

FacebookConnect大会将于9月16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日程安排,但是期间可能会包括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Oculus首席科学家迈克尔·阿布拉什(Michael Abrash)的主题演讲,两人都曾出席过Oculus Connect的活动。

几个月以来,一直有传闻称说,Oculus Quest 2独立虚拟显示头盔将于今年发布,并于2021年出货。也许,在此次的Facebook Connect大会中,Facebook可能会对外透露Oculus Quest 2的相关细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