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2)
2012-11-01 09:0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AKG K374耳塞外观简介

外观上,AKG K374入耳式耳塞与K3003十分相似,耳塞整体采用了铝合金和塑料材质的混合制造工艺,所以AKG K374入耳式耳塞本身重量极轻,仅有6克。虽然摸起来的手感不如K3003来的扎实,但轻巧的重量非常便于佩戴。AKG K374入耳式耳塞顶部开有导向孔,额腔体上浮雕AKG品牌logo,腔体侧面印刷有K374和左右标志。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细节特写

产地上,AKG K374入耳式耳塞也明显的标注了奥地利原产,这让许多有产地情节的用户也大大放宽了心情。AKG K374入耳式耳塞的动圈单元为9mm,略大于森海塞尔IE800的7mm。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插头特写

参数部分,AKG K374入耳式耳塞阻抗为28欧姆,灵敏度高达120db,是一款参数非常便于驱动的耳塞,即便是普通音源依然可以轻松应对。为了符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AKG K374入耳式耳塞设计了白色、白色、红色三种外观可供选择,选择余地上比K3003多了不少。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奥地利原产

AKG K374入耳式耳塞采用了3.5mm的镀金直插细口插头,虽然没有麦克风的配置,但依然可以兼容iPhone,即便是配备了原厂bumper的iPhone依然没有问题。线材部分,AKG K374入耳式耳塞虽然不容易缠绕打结,但柔软度略差,这是我对这条耳塞外观部分最为不满的,估计在寒冷的冬天佩戴会造成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KG K374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