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4)
2012-11-01 09:0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AKG K374耳塞主观听音

听感上,AKG K374入耳式耳塞是很明显偏暖的东西,低频的表现非常抢眼。与AKG以往的监听风格来看,K374是明显的没有传承到。其实,这点在开始试听以前我就想到了,毕竟K3003也不是监听十足的东西,也是以温暖和信息量著称。作为号称为K3003的延续产品,K374必然得保存这个特点。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

细节上,AKG K374入耳式耳塞主打低频,低频量感恰到好处,但弹性和下潜深度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特别是低频弹性部分,圆润的程度跟K3003有的一拼,差的仅仅是气势上的一星半点。高频部分,AKG K374入耳式耳塞略微靠后。或许是因为没有煲开的原因,AKG K374入耳式耳塞的高频有些毛糙,颗粒感较大,本身感觉并不是很顺滑。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

中频部分,AKG K374入耳式耳塞不远不近、恰到好处,能达到久听不累的效果,特别是中频厚度的把握上火候到位,既没有因为低频的烘托变厚,也没有因为靠近高频而显得有些单薄。听感上,AKG K374入耳式耳塞是典型的杂食塞子,没有偏科,对于流行音乐的回放是最为到位的。当然,想要得到好的销量和迎合大众的口味,调音必须向这个方面转移。

千元级次旗舰? AKG K374耳塞全国首测

AKG K374入耳式耳塞

声场部分,AKG K374入耳式耳塞表现的中规中矩,虽然没有气势滂沱的动态表现,但总体来说也能达到这个价位段应具有的水准。重要的是,AKG K374入耳式耳塞本身较为内敛,没有依靠某个频段的凸显来吸引用户的耳朵,而是耳机本身的素质。

优点:做工精细、奥地利原产、低频出色、流行利器、性价比高

缺点:线材略硬

参考价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KG K374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