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炸锅受热捧 七款全套厨房家电推荐(2)
2013-09-24 09: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海尔电磁炉售价299元

产品型号:海尔电磁炉C21-H2101

参考价格:299元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编辑点评:1、海尔电磁炉C21-H2101采用主流的黑晶面板,线圈和面板均采用优质材料,导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2、这款电磁炉还加入了实时电费查询功能,能耗心中有数。3、海尔电磁炉C21- H2101采用德国进口黑晶面板和疏绕超大线圈盘,热效率更高,主流的一体式面板和触控按键操作也非常方便,支持一键设置多种功能以及功率调节、定时预约等功能。近期这款电磁炉的市场价为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可以实时查电费 海尔电磁炉售价299元

海尔电磁炉C21-H2101

可以实时查电费 海尔电磁炉售价299元

海尔电磁炉C21-H2101操作面板

大多数电磁炉都不支持电量查询功能,海尔电磁炉CH2102突破该技术的行业瓶颈,只需设置当地的电费单价,即可随时查看到电费花费情况。

可以实时查电费 海尔电磁炉售价299元

海尔电磁炉C21-H2101能效标识

可以实时查电费 海尔电磁炉售价299元

海尔电磁炉C21-H2101背面铭牌

海尔 C21-H2101
功率 2100W
控制方式 电脑式控制
时间设定 支持
能效等级 3级
机身尺寸 281*335*62mm
产品重量 4.9kg
电源性能 220V/50Hz
面板材质 黑晶面板
外形设计 采用先进的德国微晶制板技术,经久耐用,美观大方,尽显黑晶的典雅与高贵。
产品颜色 黑色
其它性能 火力档位:8档
预约功能
其它特点 3级能效
适合您的厨房
热效率实测值86%以上,达到国家3级要求,能效更高,耗电更少,家庭厨房最合适的用具。
多重保护功能
有智能,更安全
10大智能安全保护功能,让您放心工作,放松生活。
防蟑螂专利设计
防虫自有妙招
防止虫蚁等爬入线路板底部导致元器件损伤,兼具防止液体流入功能,契合密实工艺,赶走一切烦扰。
整板触摸
更美观,更便捷
外形美观的整版触摸式设计,简洁大方,使用方便,告别烟火弥漫的厨房,做魅力主妇。
6大烹饪功能
我是全能
火锅、爆炒、蒸煮、煮粥、温奶、煲汤等功能全部具备,满足全部日常烹饪需求,有它在手,再无所求。
微电脑操控
给烹饪更多便捷
多种加热方式,可适用不同的烹饪需要;精确定时功能,分毫不差的完成各种烹饪工作;自动报警系统,状况随时掌控。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在包修期内的海尔产品出现故障,用户须凭购货发票和产品包修证书办理包修,且所修产品的编号同包修证书上的产品编号必须一致。如无发票、包修证书,则以产品编号的生产日期顺延三个月为起始日期推算包修期限,如两者全无则视同为超包。超出包修期的产品不享受免费包修服务,但乙方应为用户提供有偿服务,按甲方的维修收费标准向用户收取费用。进入官网>>

海尔 C21-H2101 电磁炉

[参考价格] 2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厨房家电 空气炸锅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