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炸锅受热捧 七款全套厨房家电推荐(4)
2013-09-24 09: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飞利浦空气炸锅1299元

产品型号: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

参考价格:1299元

编辑点评:1、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采用无油或少油的烹饪的方式就可以完美实现煎炸效果,享用美味的同时还可品尝健康。2、飞利浦最新推出的这款健康的气炸锅烹炸食物时并不依靠油,油脂含量较传统油炸减少最高达80%,吃的再多也不用担心发胖,让美味与健康不再冲突。近期这款空气炸锅的参考价格为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健康无油烹饪 飞利浦空气炸锅仅1299元

网购信息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白色款)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外形酷似电饭煲,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正面,通过触控按键和温度 调节旋钮来操控,炸锅的内部设计了网状炸篮,可以将食物放于其中进行烹饪。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温度(左)和时间(右)控制旋钮

飞利浦空气炸锅还带有内置的集成空气过滤系统,可以防止不必要的烹饪气味和油烟,保持厨房的洁净。非常符合现代厨房的健康、少油、无油烟的烹饪标准。使用空气炸锅烹饪时,通常滴入一些葱油就可以了。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炸篮特写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各种食物的烹饪温度、时间说明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11飞利浦空气炸锅

油炸食谱及烹炸成果

飞利浦 HD9220/20
额定电源 220V/50Hz
额定功率 1300W
额定容量 2.2L
产品颜色 黑色
产品净重 7kg
产品尺寸 287*315*384mm

飞利浦 HD9220 空气炸锅

[参考价格] 12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厨房家电 空气炸锅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