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奔驰C63s点评:舒适性与性能全面结合
2015-10-30 15:5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10月30日消息,互联网博客Mashable点评2016款梅赛德斯-AMG C63s,文章认为C63s是一款性能非常全面的轿车。

文章全文如下:

2

特斯拉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高档无人驾驶汽车的厂商,奔驰同样在开发此类轿车。

梅赛德斯-AMG C63s是奔驰C级轿车的最新版本,它由奔驰旗下AMG部门开发。

3

C63s采用双涡轮增压V8引擎,内饰整洁而又齐备,并采用半自动驾驶技术。C63s不仅仅是一款性能全面的轿跑,它更是未来高性能豪华轿车的缩影。

转向辅助

4

尽管很多车迷盛赞C63s的强劲性能,但C63s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是全面的性能。C63s可以当作高科技通勤车,可当作豪华家庭用车,也可以当作四门超跑。

C63s采用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Distronic Plus)和转向辅助技术,公路是测试这种半自动驾驶系统的最佳场所。测试过程中,当Distronic Plus设置为129km/h,测试者的脚离开踏板,一只手轻轻地搭在方向盘上,辅助系统开始启动。

5

辅助系统可以让C63s维持在原车道,直到无法继续自动驾驶。多数情况下,C63s可以在一条车道上稳定行驶,但某些路面情况会让C63s中断自动驾驶服务,例如路标模糊不清,路面上遗留其他标志,或者路道出现急转弯。当C63s遭遇这些情况,系统将自动切断,并提示报警音,这时难免让人有些不安。

与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不同,C63s不允许驾驶者的手离开方向盘。如果手离开方向盘,C63s就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将手放回方向盘。在拥挤的路段,DISTRONIC PLUS同样可以完美运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奔驰 跑车 轿车 汽车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