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续航700公里已接受预定 乐视FF量产车直播发布会回顾
2017-01-04 10:0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25

FF高管表示,尽管有质疑,但我们仍会坚持下去,让不可能变为可能。发布会结束。

11:20

FF宣布,支付可退订的5000美金(中国大陆为5万人民币)即可预定FF91首发。三月FF将举办一次晚会,公开拍卖第一辆FF91梦想合伙人版。登陆FF网站建立FF ID即可预定,新车将于2018年交付。

11:17

WechatIMG80

FF高管正在介绍FF91,FF91可以通过手机识别车主。通过车载智能系统可以调整各种体验,比如自动关闭车门等等。

11:13

WechatIMG74

贾跃亭先生开始介绍FF91的理念。

11:08

下面正式介绍FF91,伴随开场视频FF91驶入会场。驾驶员正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

11:02

FF91的多功能指示灯全部使用LED,激光雷达、后视镜系统、22英寸的风震车轮、触感按键,FF91具有面部识别功能,无需钥匙也能打开车门。

10:55

WechatIMG48

FF设计副总裁理查德上台介绍FF91的设计语言和设计理念。FF91的形状符合空气动力学,可以提升续航和时速。风阻系数达到惊人的0.25。

10:48

WechatIMG63

宾利、法拉利、Model X和Model S演示之后,FF91开始进行加速演示。明显优于前几位名车。不过这还不是结束,FF91几周前挑战了速度极限,从0到60mph,FF91只用了2.39秒。是全球最快的量产电动车。

WechatIMG70

10:45

FF91百公里提速打败宾利、法拉利、特斯拉,现在是现场演示环节。

10:38

FF动力总监上台,开始介绍FF91的电动性能。包括VPA、开放充电系统(FF91支持任何充电装置,也在研发无线充电功能)、直流充电(快充200千瓦、500英里/h)、电池(130千瓦/h,378英里续航里程 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700公里)、马力(1050匹,特斯拉 model X为760匹)。

10:34

WechatIMG38

现场开始演示自动泊车功能,FF设置了实地演示环节。FF员工下车并启动无人待客泊车功能,FF91自动行驶并寻找停车位,找到车位后FF91实现自动倒车入库。现场掌声雷动。

10:29

WechatIMG31

FF91可以提供高度自然化的私人体验,和自动驾驶技术。据介绍,FF91具有超过30个摄像头、超声波和激光雷达,混合在一起后形成一个多层次的应急系统。3D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技术的核心,对自动驾驶至关重要。其处于引擎盖的正中间,可以让别人看到FF91处于自动驾驶模式。

下面介绍FF91的自动泊车功能,FF91可以自动驾驶并自动寻找车位。

10:27

FF开始介绍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绩。

10:25

FF高管开始介绍FF91的互联网功能,支持语音识别和控制,汽车与手机互通,为此FF工程师在车身加入了多个调制解调器,可以随时随地搜索网络。可以随意连接电脑、手机等等各种设备。

10:22

WechatIMG30

FF高管宣布,此次发布的新车被命名为FF91。

10:19

WechatIMG19

有些电动车只是做了一些优化,而我们是真正的变革者。我们的成员来自汽车、航天、互联网等各个领域,我们取得了自动驾驶的牌照,以及内华达州工厂第一期开始施工。

10:17

WechatIMG23

FF将领导燃料汽车向新能源汽车的冲刺,未来将不再有污染、车祸。

10:14

WechatIMG16

FF高管介绍FF员工数已经超过3400名,目前已经申请超过2000件专利。

10:13

乐视超级汽车美国发布会正式开始。

10:08

WechatIMG12

主持人刘建宏宣布,美国CES发布会还有两分钟即将开始,让我们敬请期待。

10:00

乐视刘宏开场,透露今天FF这款量产车绝对足够震撼,在智能化、自动驾驶和互联网化方面,可以说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水平,而且它将是一款你从来没有见过的车型,将目前市面上所有传统汽车车型的优势集于一身。  

之前的预热视频里大家也都看到,FF这款车战胜了宾利添越、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X P100D、特斯拉Model S P100D等目前这几款加速性能最牛的车型。它的加速度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  

刘宏抛出了一个问题,大家可以猜一猜FF首款量产车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是几秒?

9:30

12月29日以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连续多日为即将到来的FF量产车预热,在这位创业者和追梦者的眼中,FF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将与迈克尔·法拉第发现电磁感应定律一样,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与尼古拉·特斯拉颠覆传统,让交流电战胜直流电成为全民用电的唯一选择一样,改变未来的交通生活方式,还世界一片蓝天。FF将重构未来,在变革百年汽车产业的荆棘中笃定前行。

今天上午9:30,FF首款量产车就将如约而至,发布会将通过乐视科技频道在中美双现场同步进行,并向全球直播, “新物种”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超级汽车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