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福特撼路者冰爽购车优惠 越野挑战试驾已开启
2017-07-27 14:18: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你那里多少度?“这是不是你最近听的最多的问候语,如果很不幸,你在上海、杭州或者是哪个火炉城市,40度的高温是不是开始让你不相信人生?

热浪来袭,多个城市”沦陷“,但是你知道吗?一年中最热的大暑才刚刚开始,你是不是打算宅在家里,空调、WiFi、西瓜过整个夏天,那多索然无味?其实你也可以找一处小桥流水人家,尽情撒野避暑。大撼出行,无惧酷暑,无拘无”暑“。带上大撼,来一场避暑之旅,找一处清凉山泉,累了,大撼超大后排空间还能让你和家人,在山间凉风中舒适休息一番。

除开夏日避暑良招,福特撼路者还有极致冰爽购车优惠,一定让你有不一样的清爽体验,撼心老友季三重好礼同享。

第一重礼,购置税限时全免。即日起到7月31日,购买福特撼路者,即可享受“0购置税”或“0利率”!消费者可以根据自我需要灵活的选择任意一种优惠方式。

第二重礼,6000元置换豪礼即日起到7月31日,福特撼路者将针对不同类型车主给予金额不等的购车补贴。其一是:福特系、江铃集团旗下车型、对标竞品(普拉多、帕杰罗、汉兰达)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 6000 元含税补贴;其二是其它车型老车主购买撼路者可享受 4000 元含税补贴。

第三重礼,老客户转介绍双方均享全年保养,即日起至7月31日,撼路者老车主介绍其他人成功购买撼路者后,新老车主均可获赠超值全年保养。

是不是一下就感觉到阵阵凉爽呢?别满足,还有!

只有在热火中才能感受凉爽的可贵。日前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直通阿拉善的活动已经开启,首站昆明,已经圆满举行,越野挑战试驾,跟着大撼一起征服沙石、泥地、涉水等多种路况,还有充满挑战和乐趣的炮弹坑、超30度上坡、三连峰、深水坑、小驼峰等多种障碍,让参加试驾会的车友们都大呼过瘾。不仅活动有趣,而且还有多重试驾礼,最重要的是,幸运的车友还能活动10月阿拉善英雄会的直通门票,将和大撼家族一起奔赴阿拉善,征服腾格里沙漠,开启沙漠狂欢之旅。

撼心之旅直通阿拉善活动从7月一直延续到9月,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试驾会活动,无论是越野老炮还是新手小白,都能参加,感受硬派SUV的超强越野实力的同时,体验乐趣挑战的魅力,每场试驾活动都将会现场抽取幸运的嘉宾获得阿拉善英雄会的直通门票,与撼路者一起共赴阿拉善英雄会,与“最野”“最硬”的越野英雄们在沙漠、戈壁中纵享越野乐趣,体验激情澎湃的音乐节、拳击赛、飞行表演等娱乐项目。

你还热吗?赶紧行动起来吧!和福特撼路者一起降降暑。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特撼路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