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2017创新越野战 福特撼路者昆明站撼心之旅火热来袭
2017-07-26 14:11: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到2017年,是中国越野赛事的高峰期。这几年,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变,参加越野的人数与日俱增,越野的赛事也越来越多,很多地方的越野赛事如同雨后春笋一样越冒越多。经过了几年的迅猛发展,人们对越野有了更高的要求,比赛的难度是其一,距离、赛道设计、路障设计、场地特征等等都开始走多样化路线了。

近日,昆明的一场越野挑战赛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一大批越野爱好者从城市里的水泥道路转战福特撼路者昆明站撼心之旅的越野赛道上,复杂路况赛道,难度关卡,还有下雨的天气,都给这次越野挑战增加了难度,但是也激发了越野挑战者更大的热情。

这次福特撼路者选择了适合越野的昆明雄风生态公园作为场地,路障除了寻常的沙石、泥地、涉水等,还设置了更具挑战和趣味的炮弹坑、超30度上坡、三连峰、深水坑、小驼峰等有趣路障,各地的汉子来此还感受到雨中越野之旅,受天气的影响难度加大了,可是挑战者们却并不畏惧这些障碍,活动现场反而人更多了,大撼的表现也十分稳定,获得试驾车友的一致好评。

上市两年来,为了给车友们更好的驾乘体验,福特撼路者举行的越野活动,大大小小也有几十场了,每一次都聚集了来自各地的新老车友参加,无论是刚刚接触越野的小白车手,还是经常在户外跑的越野老炮,对福特撼路者在各地开办的越野赛事总是无比热情,特别是一年一次的撼心之旅活动。

为了给试驾者更好的体验,福特撼路者在比赛的难度、赛制的创新、场地选择、活动奖品等方面每年都是别出心裁,打造成一个常规的品牌传承项目,不仅是一次试驾会,更像是全国车友的一次大聚会。

2017年撼心之旅同样给大撼车友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除开难度升级的赛制,十城十色的活动创新,丰厚的试驾奖品以外,这次福特撼路者还给越野爱好者们带来了阿拉善英雄会的直通门票,在全国多个城市试驾会现场,福特撼路者都将抽取幸运车友,送出10月阿拉善英雄会的直通门票,邀请撼路者车友与福特撼路者一起,开启腾格里沙漠的征服之旅。

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主题为“撼心之旅----直通阿拉善”,7月至9月,福特撼路者将在昆明、济南、北京+天津、西安、成都+重庆、南京、广州、沈阳、乌鲁木齐等多个城市,举办越野试驾会,根据这些城市不同的自然环境,精心挑选出附近绝佳的越野圣地,给参与试驾的撼子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越野挑战赛,而且在每场试驾会上都将抽取幸运车友,送出阿拉善英雄会的直通门票。

日前,昆明站已经结束,下一站,8月,成都、重庆、济南三城同享越野大餐,福特撼路者诚邀越野爱好者开启盛夏越野之旅。当然,不在以上城市的越野爱好者也不要遗憾,可以关注所在城市经销商近期举办的“撼心”活动,也有机会和大撼相约阿拉善,共赴大漠之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