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大众要造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7000到8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2017-07-21 17:05:32  TechWeb.com.cn  辣椒客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成立仅十多年的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就,让通用福特等一众老牌汽车厂商都为之汗颜,但现在,德国大众准备挑战特斯拉,要推出比Model 3还便宜7000到8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3.500

特斯拉Model 3

马斯克在2004年入主特斯拉,并在其后十多年的时间成功使特斯拉电动汽车成为现实,目前已有特斯拉Model X、Model S等多款电动汽车上市,廉价版的特斯拉Model 3在本月也将开始交付用户。

即将上市的特斯拉Model 3,因其售价低廉,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仅3.5万美元,因而在去年3月底发布之后预订火爆,目前的预订量超过了40万。

但特斯拉本月要开始交付的Model 3,却遇到了强有力的挑战者,大众宣布要造比它便宜7000到8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大众要造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7000到8000美元的电动车,是掌管大众战略的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在汽车论坛的演讲中公开宣布的。

而更让特斯拉郁闷的是,大众的廉价电动车I.D. CROZZ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其所针对主要就是特斯拉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

大众电动汽车.500(倒数第2段前面)

大众电动汽车

虽然定价比特斯拉Model 3要便宜7000到8000美元,但由于其在电池技术上的进步,大众依旧能从中获得利润。

而除了定价让特斯拉Model 3没有优势之外,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和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特斯拉难以比拟的,汽车产能也是特斯拉望尘莫及的,因而其电动汽车在上市之后会给特斯拉带来不小的冲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