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OLED有机电视即将掀起“五一”高端彩电消费热潮
2017-04-18 10:41: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OLED有机电视购物节将在北京慈云寺苏宁广场店启动。据悉,此次购物节由中国电子商会、彩电技术创新联盟联合苏宁易购共同举办,旨在“五一”来临之际,力掀OLED有机电视在高端彩电领域的消费热潮。

1.png

亮点一:OLED阵营逐渐壮大 推广战略坚定明晰

自2017年初,索尼高调重返OLED阵营以来,OLED电视与量子点电视谁将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讨论甚嚣尘上。但从目前来看,OLED阵营显然要大于量子点阵营。据了解,创维、长虹、康佳、LG、索尼、飞利浦等6家企业已明确力推OLED电视。在此次发布会上,OLED产业上下游企业领导高层将悉数亮相,包括上游面板企业LG Display以及渠道商苏宁易购。OLED彩电制造企业代表将发表各自的推广宣言,以全产业链协同之力推动OLED电视引爆高端市场。

亮点二:技术创新一小步 画质飞跃一大步

从显示技术的优势上来看,随着OLED显示技术日臻成熟,良品率的逐步改善,OLED电视的优势指标也已全面升级,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将对《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电视通用技术要求》国家标准的筹备情况进行说明,并公布2017年OLED新品的检测结果,OLED电视的技术指标到底在哪些方面获得了提升?4月20日见分晓。

亮点三:OLED有机电视“五一”优惠促销大揭秘

消费者最关注的OLED有机电视“五一”促销优惠政策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揭晓,据了解,创维、长虹、康佳、LG、飞利浦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支持,但具体优惠力度是多少呢?4月20日揭秘。另据了解,OLED有机电视购物节除了在北京启动外,将在上海、广州同步引爆,届时,OLED电视将掀起新一轮的市场消费热度。

2.pn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LED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