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有心了!为改善空气污染,中脉科技推出颐净空气净化器
2017-11-22 11:40:18  商业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防止空气污染继续横行,国家出台了不少政策,设计师与工程师们也是脑洞大开,为社会提供各种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当然,作为健康产业常青树企业——中脉科技也没有袖手旁观,为改善空气污染做出了不少贡献呢,中脉推出的颐净空气净化器更是一个净化空气的神器!

国家设计师和工程师们推出的“雾霾净化塔”及以用苔藓将污染的空气净化为生物肥料的装置等都让人大开眼界,但是我等住进去的几率太渺茫了有木有,幸好中脉科技方面比较接地气,推出的是带来新鲜空气的空气净化器,把新鲜空气带到了我们身边,重点是价格也很适中哦!

为此,热心网友早已扒出了国家中具有代表性的”空气净化“成果,和中脉具有代表性空气净化器,一是让广大网友们更加重视自己周边空气环境,二是给那些对中脉科技有误解的,说中脉科技产品没效果的人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

      中脉科技空气污染严重,各国家都高度重视

近年来,随着全球空气污染的加剧,各个国家对空气污染都是高度重视,而在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意大利建筑师StefanoBoeri在米兰打造的BoscoVerticale “垂直森林”建筑。中脉科技方面表示,“垂直森林”建筑是指以绿化为主的高层住宅建筑,可帮助城市提升空气质量。

据了解,第一个“垂直森林”项目于2014年在米兰的Porta Nuova Isola 地区建成,两座塔楼之间共有100多间公寓,包括近500棵中大型树木,300棵小树、5000丛灌木和11000株植物。因为树木是吸收二氧化碳的最便宜和最有效的方法,而且,这些树木和植物据称每年可以将约44000磅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让中脉科技的专家们也是佩服不已!

住在“森林”中,想想就觉得很“仙”,但这种仿若童话故事中的住宅想要普及却不知要到猴年马月,中脉科技表示,有一位帮手却能帮助我们立刻、马上、迅速地减少空气污染给我们的家庭生活带来的危害,它就是空气净化器。

      中脉科技改善空气污染有妙招,中脉科技推出颐净空气净化器

住不进“森林”建筑中,但是可以把“森林”带回家啊!中脉科技推出的颐净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巴马空气复制技术,还原复制巴马空气指标,集强大的自然级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超氧解毒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一个巴马健康的微环境,让消费者与巴马一起健康呼吸,在家就能轻松享受到自然清新空气啦!

中脉科技的专家们是不是很机智呢?有没有很给力呢?哈哈!其实,中脉科技专家们也只是换个角度思考问题而已,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中脉科技也是很尽心尽力的为人民谋福利的,这也是消费者亲身体验过的。

      中脉科技:带来新鲜空气,坚决整肃假货市场!

然而,随着近两年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空气净化器在国内市场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竟有不少假冒伪劣的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出现,不仅欺骗了消费者对中脉产品的信任,更是损害了中脉的声誉,这是中脉科技决不允许发生的!为此,中脉科技也联合相关部门,极力整肃中脉产品市场,还消费者一个健康有保障的市场环境。

需要强调的是,在空气净化器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你还在等风来吹走污浊的空气么?不如选购一台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在家中也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吧!

真是有心了,为带来新鲜空气,中脉科技做了真么多你知道吗?改善身边的环境,就要从现在做起,赶紧去看看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是否是你所需要的,找回你的新鲜空气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