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Bose发布AR概念眼镜:轻声耳语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2018-03-12 14:53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外媒3月10日报道,Bose在今年奥斯汀市举行的South by Southwest媒体和技术大会上推出了一款概念增强现实( AR)概念眼镜,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可听见的信息和体验”。

Bose以其降噪耳机而闻名,此次想要推出一副专注于声音的AR眼镜。其设备目前尚未命名,与其他AR可穿戴设备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允许简单的头部手势、语音或轻击可穿戴设备来控制,更加方便快捷。该眼镜还配备了一个微型扬声器,可以将信息直接传递到佩戴者的耳朵。

这款眼镜设计纤细轻盈,与普通太阳镜相似,但声音和功能更像Bose耳机。其技术核心是为该平台开发的超薄音响套装。它可以内置于耳机、眼镜和头盔中,而不会影响这些产品的原有功能。

Bo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其他增强现实产品不同,Bose AR不会改变用户所看到的信息,但能知道用户在看什么。Bose AR 眼镜没有安装相机镜头或手机相机,不会在现实世界中叠加视觉对象,但却增加了一层可听见的信息和体验,让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更容易、更有意义、更富有成效。

Bose表示,眼镜可通过蓝牙连接到用户的手机,可与苹果的Siri语音助理或Google智能助理兼容,还能从智能手机中读取GPS位置。该眼镜还内置运动传感器,可以知道用户面对的是哪个方向,用户在机场时可以帮助他们找到相应的出口。

传感器将动作和位置数据发送给支持Bose AR的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将信息进行汇总之后,将实时内容发送回用户的耳机中。Bose设想了各种各样的眼镜应用,包括旅行、教育和音乐等方面。用户进行旅行时,可根据用户当前所在的位置,重现当年此处所发生的历史事件。此外,与谷歌的PixelBuds类似,Bose AR可以用来翻译标识或告诉用户他们正在查看的任何语言的词语或词组,实时翻译。

但目前为止,产品仍处于概念原型阶段,所以关于其AR平台的能力的大部分声明都是未经证实的,且该产品还没有经过审查。但Bose表示其AR平台已向研发人员和制造商开放。同时它也已经与健身应用程序Strava、TripAdvisor,电台应用程序TuneIn和Yelp就未来的程序应用达成合作。 

(实习编译:丁春辉 审稿:李宗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ose A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