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立升净水小实验亮相AWE,吸引超高人气
2018-03-13 16: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聚集了国内外极具创意的家电科技品牌,从开幕到闭幕一直是人气爆棚,明星的站台更是让展会火热程度达到一个又一个高潮。

1

刚结束的2018 AWE,参展品牌众多,在这品牌与品牌角逐的盛会上,各个厂商都使出自己的大招来吸引观众的目光,无论是家电、消费电子品、净水产品等等,无不如此,一时间还真有点让人眼花缭乱。而在净水企业中,国民净水品牌立升也在AWE上亮出了自己的全屋中央净水“黑科技”,四大展区联袂互动,惊艳全场。

2

立升PVC超滤膜

立升净水有着它自己独门的“黑科技”,那就是立升自主研发的超滤膜净水技术了,该技术以自来水压力为推动力,通过膜孔仅为0.01微米的超滤膜分离大于孔径的微粒,过滤掉水中的各类细菌、胶体、铁锈、泥沙、微生物等有害物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从而使水得到净化,是一项获得了国际认可的净水技术。

3

观众认真观看净水小实验

在极果网的科普展台上,立升为观众带来了净水科普小实验,边动手就能边感受水净化的神奇之处。

4

立升净水吧

同时立升也在AWE上设置了净水吧以供逛展观众休息。净水吧的水就是由立升超滤膜黑科技净化过的健康水哦,从开幕到结束,净水吧都是人头济济,喝安全健康的水,逛黑科技展实在太爽不过了。

5

网红在立升净水吧直播

你以为立升展台就仅此而已?NONONO!在AWE上,立升的净水黑科技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无论是立升全屋中央净水方案在浴室的表现,还是在达人厨房中通过立升净水烹饪的美味食物,无不受到现场观众的赞誉。

6

立升达人厨房

除此之外,立升在AWE上还提供了现场一对一的净水知识科普服务,让观众了解最新最全的净水知识。值得一提的是,立升提供的免费净水订制服务,包括上门勘察、水路设计、安装调试,全程跟进服务,目前已经为全球2000万+用户提供了净水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2018 AWE展会虽然结束了,但是专注于净水的立升会一直在路上,致力全屋中央净水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畅享洁净生活。

7

    了解更多立升净水器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www.litree.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WE 中央净水 全屋净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