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倍思无线充,解决有线充电束缚的不二之选
2018-03-14 09: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手机的出现,确确实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方便。移动支付、无线上网、观影娱乐等服务无时无刻都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但随着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配置不断提高,待机时间却变得越来越短,久而久之智能手机的待机时长便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面临的一大难题。

你在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是否出现了这些困扰?

反复充电,致使自己的手机充电孔灵敏度下降,甚至损坏?

由于数据线长度的限制,将自己牢牢束缚在电源附近,无法走开?

由于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不兼容性,每次出门都要戴上至少两组充电线,绕线的问题总是让自己烦躁不已?

更或者,手机没电好不容易借到了一个充电宝,但发现数据线不兼容,只能放任手机关机,仿佛与这个世界绝缘?

如果这些问题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出现过,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很好的解决呢?

当然有,倍思无线充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不二之选!

无线充电技术的最大优势便是免去了数据线充电的距离束缚,通过无线电磁共振的原理实现无距离,无束缚的超凡充电体验,随放随充,从此告别线充束缚。倍思无线充将无线充电设备集成在充电盘中,让支持无线充的手机能享受到畅快的无线充体验。另外,即便是市面上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只要在手机背面贴上倍思无线充贴片,也能享受到无线充电的快感。如此设计,除了满足大家对于无线充电的渴望,最难能可贵的就是从此让你不必再考虑充电线的兼容性,安卓、苹果全部搞定。

作为无线充品牌中的佼佼者,倍思无线充利用精准的PID无线充电核心计算方法,结合自主开发的软件研发出意法半导体主控芯片,加上采用TDK/PC44材质的磁片,可以降低漏磁场,实现磁场保护,而且经过技术的优化和升级纯铜芯后,充电输出率高达98%,带来高速充电体验。同时升级后的无线充充电感应得到加强,能智能化识别其他金属物质,让判断更加灵敏,输出更加安全。

在携带方面,轻薄、小巧、圆润的设计,足以让倍思无线充轻松放进任意一款旅行包当中,携带异常方便,同样无论是外出工作还是在室内使用,再也不会出现携带多条数据线相互绕线的烦恼,轻松携带,方便使用,再无烦恼。

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广泛应用,也标志着充电技术即将迎来革命性变化阶段。在智能手机方面,近年来国内众多一线品牌也将无线充电技术加入到旗下产品当中,也同样预示着未来无线充电将成为消费者充电便捷化的新趋势。倍思无线充顺应市场潮流,用便捷打破束缚,用高效突破陈规,推出多款深受大众喜爱的无线充产品,成为解决有线充电束缚的不二之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倍思 无线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