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提升拍摄技术 旅行拍照小窍门分享
2018-03-21 18: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比以前,现在的人们更注重精神方面的放松和享受,更有许多家庭将外出旅行列为每年的年度大计划。在这难得的游玩期间,拍下有趣的景物或者美好瞬间,都足以让以后的日子回味无穷。如果你想提升一下自己的拍摄技术,下面介绍的这些旅行拍照小窍门可能正是你所需要的!

1

利用好人像模式,更多使用镜头长焦端拍摄

在拍摄旅途中的风景时,可以使用镜头的广角端配合风光模式来拍摄,而长焦特写(比如拍摄人像),就可以用长焦端配合人像模式来拍摄。佳能微单 M6所搭载的18-150mm镜头就很实用。佳能微单M6的全新机身设计,不仅采用了更为直观的双拨轮,还配备独立曝光补偿拨轮,拍摄连贯性得到较大提升。

2

利用Av光圈优先模式,可以更好地制造出浅景深的效果

在旅行拍照小窍门中,蹲下来,小小的动作,或许能给你的画面带来巨大改变。佳能EOS M6的翻转背屏也为我们蹲下来拍摄带来很多便利。有了翻转屏,我们就可以更轻松地拍摄了。

3

蹲下来,和喵星人平视来拍摄,照片会明显不同

除了传统地通过方向键来选择对焦点外,更可以直接在屏幕上通过触控选择对焦点,这个操作方式和现在的智能手机操作基本完全一致。

旅途中在夕阳也会是我们拍摄的一大主题,但如何在傍晚拍摄出好看的照片?这种情况下旅行拍照小窍门有哪些?首先一点,就是要把握好拍摄时间,选用夜景模式。

4

HDR逆光控制功能,夕阳下可以保留更多暗部细节

等到太阳彻底落山后,室内拍摄或是拍摄场景特写就成了夜景拍摄的最佳题材。

5

手持夜景模式,有效降低画面颗粒感

佳能M6上强大的处理器保证了相机在夜晚拍摄时也能有优良画质表现。此外,相机搭载的18-150mm镜头具备超强的防抖性能,因此可以保证我们的拍摄稳定性和画质的表现。

看完上面介绍的旅行拍照小窍门,有没有受到一些启发呢?在拍摄之前,熟练掌握手中相机的功能以及拍摄技巧会给旅途增加更多趣味。在拍摄景物的时别忘了给自己也拍一张旅游“打卡照”,佳能EOS M6可向上翻转约180°进行自拍,随心拍下美美哒瞬间,让旅行更具意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