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如何解决日常充电困扰?用倍思无线充就对了
2018-04-10 15: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代社会,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已成为常态,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人们使用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手机的耗电速度也越来越快,一天需要充电好几次才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而且传统的数据线充电容易出现不兼容的问题,即使能够找到数据线也不一定能给手机充上电。比如苹果充电线如果没有MFI认证,系统会提示“可能不支持此配件”或 “此电缆或配件尚未经过认证,因此可能无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地工作” 的情况;三星、华为等虽然同为安卓手机生产大厂,但是现在不同型号的手机端口会匹配不同型号的充电设备,过去“一个USB线,多款不同品牌手机都能充电使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这其中既有手机更新换代过快所带来的创新原因,也有不同手机厂商之间型号的竞争原因。但是其所带来的数据线充电不兼容问题,却实实在在地影响到了手机使用者充电的效率与便捷。因此,研发新型的充电方式成为当务之急。

无线充电,就是一种新型的充电模式,不用数据线,却可以即时充电。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空间磁场的耦合利用供电端和充电端同频共振,实现电力高速传输,从而成功给手机充电。

无线充电轻松解决了数据线充电不兼容的难题,一款充电器安卓、苹果都能用,即使是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只要贴上倍思的无线充贴片也一样能充电。只要将无线充贴片贴在手机上就可以享受到即放即充的高效和便利。

同时,无线充电摆脱了传统的充电方式对充电距离的限制。你再也不用拿着手机蹲在墙角,再也不怕充电线不够长,只要随手一放即可充电。而且无线充携带方便,可以放置在任意一个地方,无论是家里的床上、沙发上,还是公司的办公桌上,充电方式更加灵活。而且无线充能有效解决插拔烦恼,避免因为频繁插拔以及线材弯折导致的磨损,避免资源浪费。

倍思作为国内早期就已进军无线充电领域的品牌,已经推出了多款无线充电产品。在产品的核心性能上,倍思无线充的技术非常先进,采用意法半导体主控芯片,搭配自主研发的软件及精准的PID无线充电核心计算方法,利用TDK/PC44材质磁片,高效实现磁场保护。如果在充电过程中,出现电压过高或者欠缺的现象,倍思无线充内部就会有相应的软件立即启用,发挥强大的保护作用,全力保障充电安全;如果因为操作不当导致充电过程中出现电线短路,MCU芯片会利用相应算法及时进行防护。因此使用倍思无线充,除了不会出现数据线不兼容的情况,还能保障整个充电过程的安全和高效。

因为数据线不兼容导致充电无法正常进行,那是因为没有选择合适的充电方式,选用倍思无线充进行充电,既高效又安全,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或许终有一天,传统的数据线充电方式会被淘汰,无线充电将成为手机充电的主流,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帮助和便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