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好帅智能陪护机器人——二胎时代的守卫者
2018-05-17 14:26   环保日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2016年1月1日全面二孩政策的开放,国家又迎来了一波生育小高峰,说起这“开放二孩”并没有吸引90后的小夫妻的青睐,毕竟,90后还当自己是孩子呢!

生二孩的往往是70后的一些中年夫妻居多,这个时期的他们,大孩子二十多岁在外地上大学,经济稳定,生活安乐。当年二胎不合法,如今没了政策施压,没有财政压力的他们选择生二孩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也一度导致新生儿的出生率中二胎比重远大于一胎。

老徐夫妻俩就是二胎开放后的典型例子——他俩一个在事业单位上班,一个在中学当老师,生活条件不算大富大贵,也是衣食无忧,环境优渥,有两套房产,一套单位房,一套商品房。生活顺风顺水,孩子考上名牌大学,但是这些却在二孩出生之后完全改变了!

晓彤今年三岁了,粉妆玉琢,乖巧可爱,但是夫妻俩却为带孩子的问题犯愁。与已经上学的大儿子相比这个“小幺儿”显然要更宠爱一些,但是夫妻俩每天要上班,自己的父母也年纪不小了,大儿子还在外地念书,以往请月嫂、请保姆,但是随着晓彤年纪渐长,他俩也意识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得不抓!

以前“散养的”的方式都不时兴了,现在的孩子从一出生就开始“比赛了”,老徐如是说。

千难万难,终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完美解决!

老徐在家看电视的时候对屏幕上那个“白白胖胖的小人儿”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赶紧喊来妻子——原来啊,电视购物里正在播放一个名为“好帅小帅”机器人的广告,这个“白胖子”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你好,我是小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小帅小帅,今天天气怎么样?”

“你要告诉我你在哪里?我才能回复”

“小帅小帅,今天合肥天气怎么样?”……

自从买了HOST好帅小帅智能陪护型机器人,晓彤再也不缠着妈妈讲故事了,小帅脑袋里面的故事更精彩!还有国学、外语、唱歌、跳舞、幼儿教育样样精通,你看他小小的个头,萌萌的大眼睛,可别把他当成玩具哦,他会生气的。

去年,“红黄蓝幼儿园”,“携程亲子园”以及一些保姆虐童的新闻频出让老徐夫妻心惊胆战,这不,好帅小帅的到来解决了后顾之忧,随时随地监控家里,实时打开语音微聊,比摄像头监控更灵活,360度万向轮胎跟随孩子细心呵护。

目前,好帅小帅机器人系统全新升级,拥有好帅家族小蛋、二蛋的全部优点,博学强识,上通天文,下晓地理,中通人情。海量内容资源,让孩子与小帅机器人一起学习,一起健康成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好帅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