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数字家圆再度发布带屏智能终端,“好童学”益智又增趣
2018-05-21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天早上都是人工闹钟,孩子起床要叫N多遍;

孩子作业记不清,辅导功课每晚都是一场恶战;

报了各种辅导班,孩子拖拖拉拉的毛病一样都没改!

以上这些情形,是每一个做父母心中的“痛”。

工作压力,孩子教育,有时发起飙来自己都控制不住,

是不是觉得对孩子的爱就要湮灭在无穷无尽的唠叨声中了 …….

5月20日,数字家圆发布第二款带屏幕的人工智能终端产品,配有4寸屏的儿童智能助手——“好童学”(亲见M4)。作为亲见M系列中屏幕尺寸最小的成员,“好童学”定位于3-12岁儿童,旨在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有了“好童学”,妈妈不唠叨,爸爸不发飙。

11

从大餐桌到小书桌

2018年1月,数字家圆联合腾讯云小微发布了全球首款10寸屏人工智能终端。搭载了腾讯云小微智能感知和交互平台,亲见M10首次将音箱与10寸大屏结合,定位是“家庭餐桌上的娱乐官”。

早在亲见M10发布之时,4寸屏智能终端的研发就已在规划中,经过半年的积累,数字家圆发现儿童在家庭中使用人工智能终端的频率非常高,也更乐意与设备进行语音互动。通过研究上千个家庭的儿童使用场景及习惯,数字家圆认为除了“陪伴”“语音交互”“快捷高效”之外,儿童智能终端还可以做的更多。

“好童学”,习惯养成好帮手

 

“好童学”体积小巧可爱,由多次获得IF 、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的德国团队操刀设计,功能无比丰富,1个“好童学”=10本辞典+7种工具+3个微信小助手。

1、它是全球第一款帮助父母培养孩子生活学习习惯的产品

作业同步:家长通过手机微信一键同步作业到“好童学”,再也不怕你丢三落四,记不清作业了。

12

任务提醒:家长通过手机微信设置任务清单,“好童学”语音提醒,奖惩有记录,大大提高孩子专注力。

微信沟通:父母不在家,也可以随时和孩子微信沟通。

13

2、  10本辞典,能听会说的“好童学”,孩子不懂自己问

搭载最先进的腾讯语音系统,百亿级的知识数据,一个“好童学”相当于十本辞典。可以查汉字/ 查单词/查成语/查寓言/查诗词/查公式/查历史/查地理/查物理/查自然

3、7种工具,生活学习全搞定

把它放在书桌上,集合了小闹钟/计时器/电子日历/计算器/翻译机/故事机/收音机7种生活学习小工具。特别是翻译机,可以直接实时翻译,对孩子学英语特别有帮助。

4、3个微信小助手,父母用起来简单方便

父母只要通过手机上的微信就可以对它布置作业,让它自动提醒孩子学习,还可以给它发微信信息和语音留言,无须下载其它客户端。

14

数字家圆这款针对儿童用户的智能终端“好童学”, 真正从儿童使用场景出发,既符合儿童的使用需求,又解决了父母的痛点,相信会给市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数字家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