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优点智能门锁品牌:全方位安全方案伴您无忧生活
2018-05-29 10:50   第一产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智能化家装逐渐普及到新时代家装领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智能化家装,选择带有科技气息的智能化门锁。优点科技秉承着“客户导向、结果导向、团队合作、冒险精神、自我批判”的企业文化不断发展前进,轻松开关,引领智能生活。

图片1.jpg

(优点智能锁E1)  

2017年12月,优点科技首款公寓智能门锁上市。2018年3月,优点科技首款家用智能门锁正式发布,推出三款智能锁——E1、C1、C1N。

图片2.jpg

(优点智能锁E1)  

优点智能锁E1采用推拉设计,瑞典FPC传感器,自学习算法,采取包括指纹开门、密码开门、刷卡开门、手机开门、钥匙开门、手环开门等多种解锁方式,切实做到智能生活、瞬间解锁、告别钥匙、轻松开关。当然,优点智能门锁同时具备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采用的全金属锁体结构稳固,并配置行业内最高配置C级锁芯,并采用多种联网方式,实现远程通讯,实时监控开门记录,随时下发密码,切实做到全屋安全,一锁守候。这当中,值得强调的是,优点智能门锁具备极速的指纹识别功能,拥有毫秒级的按键反应速度,活体指纹,识别率高,自学习算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3.jpg

(优点智能锁E1)  

除此之外,优点智能门锁具备更低功耗,更长待机,选用的工业级主控芯片,相比于消费级电子产品的芯片,具有更低功耗和更强的抗干扰能力。而且,在安全性能方面,优点智能门锁采用虚位密码,就是指在正确密码序列的前后输入任意数字仍可开门,有效的防止了他人偷窥。   品牌相关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刘江峰。优点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门锁及安防领域的物联网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优点科技通过不断的行业整合、投资并购等方式,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领先、体验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点 智能门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