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演示呈现无忧 掌控因你而定 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发布
2018-05-30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风度翩翩,意兴盎然,这是每一个演讲者梦想的演讲状态。好的激光演示器为工作带来便利,为演讲加分。作为智能办公设备的领导者,继R400、R800和开启演讲革命的Spotlight之后,罗技演示器家族又添新成员,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正式发布,让自信专注倍增、演讲潇洒无忧,为演讲者带来更多选择!

12

“我们将继续在演示器品类上进行创新,专注提升演讲体验”,罗技全球创造力及生产力(指示设备)品类及品牌总监Anatoliy Polyanker表示。罗技R500作为演讲者的绝妙搭档,帮助您在演讲中轻松掌握时间,准确操作按键,无惧电脑休眠,展现专业自信,全心投入每一次精彩演讲!

按键直观设计,专注内容

 

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突出的按键设计让您在重要时刻更加从容。触感分明的三个按键设计让您无需低头寻找,即使在灯光昏暗的会场也可极大降低操作失误率,让您在随心中专注,在从容中成功!

13

20米演示距离,行动自如

无论是使用低功耗蓝牙还是USB接收器,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均可以保证20米的效用范围(* 依环境和计算条件而异),让您在会场中自在游走,尽情互动。

14

 

红外激光指示,精锐聚焦

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的红色激光简便易用、指示清晰(* 通过2类激光产品测试,发射功率上限为1毫瓦连续波。激光在LCD和等离子屏幕上会被反射,从而不易被看见),可以精确地在投影幕和白板上直击重点。此外,贴心的指示灯设计时刻提醒您控制器的状态,让您专注演讲没有后顾之忧。

15

贴合手型设计,舒适自在

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依据手型设计整体弧度,加之柔软的橡胶表面和纹理按钮,使得其整体与手掌完美契合。即使激情澎湃的演讲也不会让演示器脱手而出,让您在方寸之间“掌握”全局!

16

软件配合,随心而为

配合罗技演示应用程序使用,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可以让使用者更好地把握全程。设置计时器后,电脑左上角会显示时间,助您把握演示节奏。此外,还可时刻查看电池电量。演讲时,罗技演示应用程序还会阻止电脑休眠,(* 仅在Mac和PC上安装软件后可用),避免中途黑屏的窘境。

17

兼容多种演示平台,连接灵活

USB接收器或低功耗蓝牙技术双重连接方式,满足多样演示环境。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可兼容Windows,Mac OS平台以及其他主流演示软件。即使无法蓝牙连接,USB仍能无需驱动、即插即用,从容应对各种情况。

18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罗技R500 激光无线演示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