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引领开放式厨房新风尚 开启智能化新生活——欧琳集成灶新品即将上市
2018-06-01 15:46   慧聪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上的消费群体正在发生变化,80、90后将取代老一辈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掌握市场,对于企业来说,产品的设计、营销的理念和模式都将迎来历史性的变革,如何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找到突破点,占取先机,是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集成灶行业亦然。

相较于注重实用性的老一辈60、70消费者,新生代的年轻消费者更在意产品独特性,能否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根据目前的市场调查分析,年轻人更加喜欢开放式厨房的房屋设计,也就是说对于油烟吸收率和产品设计性有了进一步的要求。

欧琳作为厨房行业的领军企业,迅速抓住市场行情,深入进行分析,将先进科技和欧式美学完美融合,创新的外观设计敢于打破传统。近日,以“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方式的实现者”为全新愿景的欧琳,隆重推出2018欧琳集成灶豪华系列新品,以匠心之作重新定义厨房。

图片1.jpg

时尚简约的外观、现代智能的操作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审美需求。在油烟吸收率和油烟分离率方面欧琳集成灶也有着更高的优势和话语权,效果远高于同质量情况下的传统油烟机,并且在除最基础的燃气灶和油烟机功能外,根据市场需求,融合了蒸箱、消毒柜等功能。欧琳集成灶让厨房更加整洁美观,化零为整,让厨房变得更有时尚美感。

图片2.jpg

自1994年筹建以来,欧琳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的入厨理念引入国内,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创立之初,欧琳引进高精设备,保障产品工艺和品质,引进资深设计师、管理专家,以打造“厨具界的奔驰”的理念,对设计、选材、生产、性能测试等环节进行严苛的把控。

图片3.jpg

未来,以“致力于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愿景,欧琳将不断把尊贵、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传递给万千家庭和用户。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琳集成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