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公司 > 正文

优点科技以智能化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2018-06-04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科技创新领域不断有新的突破,在互联网的带动下,人工智能逐步进入千家万户。人们在人工智能化逐渐普及的大环境下,不断提高生活标准,不断探索新的服务领域。而优点科技正是这样一家创新、科技、智能多元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公司。

图片1.jpg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10月,创始人刘江峰。优点科技是一家从事物联网领域创新的服务平台。公司主要侧重于智能门锁及安防领域的研究和创新,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及投资并购,致力于构建一个行业领先,体验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凭着自身不懈努力和突破创新,优点科技与许多知名品牌跨界合作,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如:

1、在智能科技方面:优点科技与知名品牌“锤子”合作并推出首款智能锁系列,并逐渐成长成为锤子工匠联盟的核心成员。

2、在房地产家装方面:优点科技与当下房地产企业巨头碧桂园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预计在2018年进驻房地产家装领域,以进一步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及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

3、技术生产方面:优点科技与知名龙头企业富士康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使用重金引进由富士康企业打造的最为优质的产品生产线,在珠海投资建设500亩工业园区。凭借优质生产线和创新的管理模式,优点科技可以保证月生产能力达到10万~20万把门锁,足以确保优点科技从技术到质量上都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自成立以来,优点科技始终坚持初衷,秉承“客户导向、结果导向、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培养锻炼冒险精神、自我”的文化导向,不懈奋斗,希望通过自身产品和技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把人工智能真正的带到千家万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刘江峰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