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小狗电器开启全新清洁体验 享受洁净与健康
2018-06-06 15: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当今社会的科技发展,智能电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欢迎。对于很多职业女性来说,日常的工作已经使人身心疲惫,回到家中时,收拾房间便成了最不想面对的难题。如果使用传统的清洁工具,往往需要人们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才能将房间的各个角落打扫干净。因为具有着使用方便,打扫速度快等优点,家用吸尘器如今已经是很多主妇们日常生活起居的必备工具。小狗电器是众多大牌里较为引人注目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用无数

款符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清洁体验。

小狗电器全网最热销爆款之一的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堪称解救家务劳累、提升生活品质的必备。小狗电器的D-531不仅性能强大,除尘效率也更高,同时在外观和性能多个方面表现出色,曾一度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之一。D-531整机采用无线手持式设计,告别了电源线材以及插头的束缚,无论是卧式床底还是平常难以探及的屋顶,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清理每一个角落,自由无线让清洁体验提升不少。

小狗电器D-531无线手持吸尘器以其炫丽的红色外观吸引了大量粉丝,然而其卓越的性能也丝毫不亚于其外观设计,在2017年D-531曾获得艾普兰大众欢迎产品奖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好产品证书等荣誉,此外还创下了全年网络热销30万台的惊人数据,这让小狗电器D-531当之无愧成为无线吸尘器市场最亮眼的产品之一。

此外,小狗电器D-531整机工业设计突出,机身美观且质感的同时净重只有1.6kg,并且将电机和电池分别设计在手柄的上下两端,均衡重力,握感平稳。许多用户在使用D-531时都能感到轻松自在,举高不累。

拿起小狗电器D-531,握紧回型的手柄,按下手柄外侧的开关,感受气流在手中奔腾的带来的躁动感,给人的感觉丝毫不畏惧家里的那些灰尘、零食碎屑、宠物毛毛!小狗电器D-531配备了2200mAh大电量电池,在21.6V的工作电压下续航优秀,可以清扫三室一厅大户型。想要拥有“家简尘除”般的幸福清扫生活,让家人享受真正洁净与健康,马上关注小狗电器的无线吸尘器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狗电器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