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颜值和实力并存的它是我们最好的期待!
2018-06-29 09: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快乐家族”带给我们快乐,“奔跑吧兄弟!”带给我们愉悦,爱人带给我们关怀,父母带给我们关爱,孩子带给我们开怀。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带给我们最好的期待!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始建于1976年,总部设在德国的斯图加特,奢华、严谨的德国风范,让这个近半个世纪历史的老品牌,在世界扫地机器人史上历久弥新。如今,斐纳TOMEFON系列智能扫地机器人,以其独具特色的领袖风范,丰富的室内净化领域方面开发、设计及使用经验,为人类健康历史,增添了极具传奇色彩的一笔。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其中翘首。

No1.小身材,大容量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机身尽管看起来娇小玲珑,但实际容量毫不逊色任何其他类似产品。机身尾部放置超大容量水箱和大抹布,机器移动的同时,抹布也随走随拖,不留任何痕迹。150平方米的房间,先拖后扫,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都能一次性搞定!

大容量,意味着不仅仅水箱大,尘盒也不遑多让。600ml的大容量尘盒,一次即可清理大面积脏污,减少清洗次数,延长使用寿命。即使是超大户型居室,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也能出色地完成您交给它的任务。

No2.智能划分区域,工作一丝不苟,效率事半“弓”倍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玫瑰金外表,搭配重色系的黑金色,点缀上橙色波点纹,拥有高颜值的同时,更有着一颗聪明的大脑,根据您家庭的具体情况,智能划分区域,依次排列“A、B、C、D……区域”,运用仿生学原理,实时建图清扫,根据导航定位,完美“弓字形”走步。水磨石地板,大理石地面,或者是实木地板,高级羊绒地毯,交给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它会用最短的时间,清扫出最大面积。

科技创造时代,时代成就未来。它用最智能的规划,最合理的扫地模式,完美避免随意性乱走乱撞,杜绝“碰头”,让您用的舒心、放心。

No3.神奇的“眼睛”——智能红外感应,家用清洁小能手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智能扫地机器人中的高端机,超强的红外感应能力,不管任何方位,它以单次10米的扫描直径,高达500次/秒的扫描频率,覆盖整个房间地面。在遇到墙角、桌边、家具等家居用品时,它神奇的“眼睛”便会把信息传递给“中枢大脑组织”,“大脑”会立即根据实际情况发布命令,调整角度,避免家居和自己受到伤害。这样“明亮”的眼睛,完全杜绝您的任何烦恼!

No4.超容量电池,超大型动力,带给您源源不断的震撼

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超容量2000mAh的动力型锂电池,完成150平方米的大户型清扫工作,对它来说简直轻而易举。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这个聪明的家庭小卫士,还会自动寻找最简单便捷的路径,立即返航,绝对不会让您费心费力。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斐纳TOMEFON-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带给您便利的同时,更会带给您一个干净整洁的家,不会辜负您的任何期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