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无线多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清洁体验不止于表面
2018-06-22 12: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科技快速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智能家居不再是一个空洞的设想,不少富含科技元素的智能家居产品已经走进普通家庭,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新型家居享受。无线多用途吸尘器就是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类。那么,什么样的无线吸尘器能带给用户良好的清洁体验呢?专家表示,要从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品牌口碑、产品质量、产品性价比等多个角度综合考虑。

目前,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备受年轻一代用户的推崇。通过了解,德国TOMEFON(斐纳)公司有着超过35年的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经验,产品拥有着多项核心专利。作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旗下的吸尘器产品已连续4年位列销售榜前三。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吸尘产品中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款之一,复购率和性价比都非常高。通过这款家用吸尘器,我们来了解一下斐纳TOMEFON的特别之处。

外观设计精致大方 内在实力不容小觑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整体设计高端大气,玫瑰红为主色调,金属质感外壳,无不透露着高端大气。性能上,TF-X60采用最新科技,研发出能带来高达8.5千帕吸力的无刷永磁马达,优化电路强档吸尘。更搭载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超长时间工作,让家庭清扫一次解决。同时,TF-X60独特的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方式,有效分离灰尘和空气,保持进风口不堵塞,吸力保持恒定不衰减。

多款刷头选择 多种模式作业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配备多款刷头,有缝隙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除尘软毛刷头和灵活地刷,适用于不同家居。不论是家居转角、书柜还是各类家具缝隙,甚至连窗帘蚊帐等都能轻松打扫。TF-X60使用气流压缩风道,将蓬松的垃圾压缩到一半,告别扬尘造成的二次污染。

平衡力学手柄 轻松拉举不费劲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考虑到不同人群的力量问题,为用户顾虑的拉举费力的痛点特别设计了平衡力学手柄——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置于手柄下部,与前方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平衡。并采用卡扣式设计手柄,长短随意切换选择,短柄、地刷等模式适用不同场景清扫。

省力省心的无线多用吸尘器已经逐渐取代传统清洁工具走进了千家万户,选择一款优质又有高性价比的产品,是不少消费者的共同目标。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以质量和口碑的双重保证,得到用户的有孩子好口碑,是当下最理想之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