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微单M100贴近用户的友好设计
2018-07-03 13:55   IT168   吴泓磊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几年微单相机因为小巧便携走俏市场。各大厂商推出了几款实力和颜值兼备的相机,上市以来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和喜爱。今天要说的是热销机型之一佳能微单M100,它操控设计友好、画质表现优异,来了解一下它~

全方位的简单易用

在友好易用性上,佳能微单M100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界面设计简单易懂,在用户体验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摒弃了一切复杂的操作,简单高效、零学习成本。

用户只需要像用手机一样,轻轻地在屏幕上点击自己想要对焦的地方,然后就可以在一瞬间,由相机自动的完成对焦、测光和快门释放,从而得到一张高品质的照片。

可以说,在易用性方面,你怎么用智能手机拍照,就可以怎么用佳能微单M100拍照。

小巧时尚的高颜值

在颜值这一点上,佳能微单M100无疑占有优势——机身小巧玲珑,配色简洁、爽朗,男女老少通吃,美的实在让人毫无抵抗力。

除了黑白灰三款机身颜色可选之外,佳能还为佳能微单M100量身打造了5款彩色外壳,并有两种皮质外壳现在购买限量随机赠送,像是Tiffany蓝色的皮套就很文艺小清新;褐色的皮套就很有质感,低调奢华。总之,缤纷的彩壳和皮套完全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心意搭配机身,时尚又个性。

惊艳动人的高画质

真正友好易用的相机,在照片从相机传到手机上的那一刻,就能切实让人感受到惊艳的画质。

Photo by 佳能微单M100

佳能微单M100照片的直出效果就非常好,全程使用全自动模式,效果同样令人惊喜的是,佳能微单M100全自动挡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非常好,给人的感觉非常通透,直出的照片色彩明快,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Photo by 佳能微单M100

在拍摄人像时,佳能微单M100更是把高画质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大家都知道,佳能是以出色的肤色还原著称的。在佳能微单M100上,这一点便有很好的体现:模特的肤色还原的白皙清透,而面庞之中,又透着一丝红晕。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妹子不喜欢才怪呢!

而在照片的细节方面,佳能微单M100的处理方式也显得非常稳健。在自动处理暗部噪点的同时,很多我们肉眼都看不到的细节,佳能微单M100也能够很好地保留。

像是这样从明到暗亮度变化较大的场景,其实就需要相机拥有非常好的动态范围。佳能微单M100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非常专业:一方面,照片从暗部到亮部,细节保留的都很好;而另一方面,在照片的阴影处,也没有丝毫可见的噪点影响我们对照片的观感。

外形时尚、小巧便携的佳能微单M100充分满足用户对画质和简单易操控的需求,而且简洁时尚的外观加上多种色彩的外壳,为女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贴心友好的设计体现在方方面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