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如何把女神拍的更美是一门必修课
2018-07-20 16: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社交越来越多的占据人们生活,照片作为其中的重要展示元素,其重要性自然不容忽视,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居家生活,拍出好看的照片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对于男生来说,如何把女神拍的更美是一门必修课,拥有拍摄利器和好的摄影技术是可以为个人加分的哦!

佳能微单M50采用新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ISO最高可扩展至51200,最高10张/秒高速连拍,采用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更精准,还可实现4K视频录制。佳能微单M50机身拥有黑白两款配色,白色外观清新纯净,黑色外观则更显低调内敛。白色版全白的机身搭配灰色皮料,触感舒适,手柄把持稳定且造型时尚,整体机身大小约为116.3×88.1×58.7毫米,而约387克(含电池、存储卡)的重量更是便于携带非常适合旅行使用。

如何把女神拍的更美,佳能微单EOS M系列在翻转液晶屏方面一直做得非常人性化,可以满足各种角度的拍摄需求,使用户得以轻松完成自拍、低角度、高角度等多角度拍摄的需求,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触摸操作,拍摄时或确认所拍图像时使用触控,使拍摄操作变得简单又直观。而针对想观察取景器拍摄的人,相机还内置了电子取景器。

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而相机的无线功能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分享相机拍摄的照片,这一点对于户外旅行时的照片分享还是很有用的。佳能微单M50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实现实时分享。

只需下载佳能“Camera Connect”应用,就能实现照片传输、相机遥控功能,其中蓝牙连接需要借助相机的屏幕进行取景设置,而Wi-Fi连接则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实现实时取景、照片预览,具体用哪种方法连接,就看用户的具体需求了。

使用Camera Connect的“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功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在相机上设置好拍摄模式、自动对焦模式及驱动模式,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实时显示画面调整光圈、快门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补偿,遥控操作释放快门。可点击画面确定合焦位置并完成对焦。触摸自动对焦点放大显示画面可以切实确认合焦状况。佳能微单M50可与智能手机通过Wi-Fi进行连接,并在拍摄时,将所拍图像自动传输至智能手机。

在外旅游的朋友习惯携带微单相机展现自身的专业,也是“如何把女神拍的更美”的秘密武器之一,随着佳能微单的功能不断升级,拍照效果也愈发抢眼,在拍摄高画质照片的时候有着独具一格的表现,让人爱不释手,深受众多用户的追捧与青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M5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