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西睿空气检测仪让孩子能够放心呼吸安心学习
2018-07-30 11:26   北纬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从儿童的身体还是智力发育看,室内空气环境污染对儿童的危害不容忽视!

儿童的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同时,儿童呼吸量按体重比比成年人高50%,这就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

室内空气污染会对儿童构成下述三大威胁:诱发儿童的血液性疾病(如白血病);增加儿童哮喘病的发病率(据统计,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为2~5%,其中1—5岁儿童患病率高达85%);影响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健康发育。

在中国的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室里,普遍人均空间较小,而学生在教室里学习的时间又长达6~8小时。由于人多并普遍存在通风欠佳的情况,不少教室空气质量都会变差,直接影响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效率,处于成长期的少年儿童抵抗力比成人低,所以更容易受到不良空气的危害。

室内空气污染需要我们实时检测,及时处理才行。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安心的学习,放心的呼吸,西门子家居电气推出了一款能够检测教室内甲醛、pm2.5、温度以及湿度的空气检测仪——西睿空气检测仪。

西睿空气检测仪能够实时检测空气中甲醛、PM2.5、温度和湿度这四项数据,并能根据数据变化提出改善空气质量的建议,是智慧生活时代健康呼吸的守护者。分离式设计与清新配色,赋予了西睿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便携特征,同时拥有专业的检测传感器和云端智能物联网技术,让它与智慧时代的生活方式无缝融合,守护每一次自由的呼吸。

这台空气检测仪由西门子家居电气自主研发设计,凝聚国内外行业专家多年的经验和智慧,从研发、测试、质量品控再到信息安全管理,严格管理产品生产流程,层层把关;同时在产品方面,超过10项类型进行了逾300项测试,取得了蓝牙BQB、无线SRRC等专业认证。每项测试都保证质量更稳定、性能更优良。这款空气检测仪内置3个独立传感器,其中甲醛检测采用适用于家居检测的0-5ppm电化学传感器,同时拥有灵敏反映颗粒污染物数值的0.3μm级PM2.5激光传感器以及瑞士进口温湿度感应器,一键开机、免校准,实现对检测空间中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快速精准的呈现。

西睿空气检测仪是西门子智能家居的首款产品,云端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让西睿空气检测仪实力倍增,成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份子,服务面向未来的智慧生活。只需微信扫码即可获取手机App/小程序。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看到家里的空气情况,还可以在APP下拉页面、迅速更新数值。

让孩子不再被污染空气困扰,西睿空气检测仪让孩子安心的呼吸,放心的学习。专业的检测能力、时尚亲切的智能化设计,西睿的陪伴,让呼吸从此变得安全、舒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西睿 空气检测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