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品质健康家用吸尘器推荐
2018-07-23 14: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现代人对健康的重视,人们对室内环境越来越关注。室内灰尘中隐藏着过敏原如尘螨、霉菌孢等,它们容易聚集在家居底部、地板缝隙等难以清洁的地方,而用吸尘器吸除是除去过敏原最有效的方式。因此,近年来吸尘器成为目前市场上大热的家用电器产品。

吸尘器该买哪个牌子的好呢?根据使用者反馈,目前最好用的吸尘器品牌是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该品牌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类创造健康室内环境的公司,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它始建于1976年,目前已有35年的行业成功历史,技术实力业内遥遥领先,连续多年通过通过了世界上最严苛的美国家电制造协会(AHAM)机构检测。

斐纳(TOMEFON)TF -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目前是销量榜榜首的吸尘器,它针对时下家居环境的每一个痛点,都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针对普通吸尘器吸力不足的问题,TF-X60采用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优化电路强档吸尘可运行30分钟左右。数码电机转速可达8万转每分,真空度可达到8500千帕。同时配备大容量锂电池,两档调节,能有效提升工作时间。

目前市面上的普通吸尘器多采用尘袋过滤方式。通过过滤材质将灰尘与空气分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空度会下降,导致吸尘器吸力变小,无法吸除表面及隐藏尘垢和锁住已吸除的灰尘,让灰尘泄漏回空气造成二次污染。TF-X60采用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通过离心力的作用,将灰尘甩到集尘盒并压缩。从而保持进风口不堵塞,让吸力保持恒定不衰减,实现快速清洁。同时1.2升大容量集尘盒,能容纳大容量灰尘,解决二次扬尘的问题。

为了更轻盈的使用感,斐纳(TOMEFON)TF-X60无线吸尘器采用平衡力学设计,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置于手柄下部,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矩平衡,轻松提举,对墙角和高处的灰尘也能轻松扫除。针对不同的清洁场景,TF-X60设计了长短柄卡扣式切换组合,不同刷头随时切换,各种复杂环境都有对应解决方案。

考虑到机器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产生噪音的问题,斐纳工程师为TF-X60设计了短风道降噪和整机降噪技术,将吸尘器工作过程中的噪音降低在可接受范围内。TF-X60拥有两档吸力,标准档适合毛发、浮沉、蜘蛛网等已清理的杂质,强力档适合于瓜子壳和米饭粒等大颗粒杂质。

TF-X60采用独特的V型双螺旋软绒刷,蓝色软绒刷毛能消除静电,吸尘抛光。红色高韧刷毛,能深入缝隙,清扫颗粒。V型联排软绒刷毛,能聚拢扫灰,同时不沾灰尘颗粒,保护地板不磨损。电动滚刷可2秒轻松拆卸,操作便捷。一键充电模式,一键启停设计,从细节处体现精工品质。

选择合适的家用吸尘器,不仅解决烦恼的家务问题,更能给家庭成员的健康多一层呵护。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