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评测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种好?小狗与戴森的性能对比
2018-07-31 10: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吸尘器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打扫工具,但是吸尘器你真的选对了吗?看似性能相差不大的吸尘器,在实际操作时,工作能力却有着千差万别。家用吸尘器哪种好?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戴森与小狗究竟谁的性能更好一些呢?

第一,吸尘器的续航能力。为什么首先说吸尘器的续航能力呢?因为,不少人一开始对于打扫卫生都是拒绝的,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吸尘器没了电更是会十分的影响打扫的兴趣。正常情况下,一间房子的打扫时间约为30分钟,由于沙发缝、床隙等位置容易隐藏顽固的污垢,需要专门的清扫,因此需要花费的时间更长。小狗D-538双电池轮流供电,两组锂离子电池组接档持续供电,小狗的工作时长可达到50分钟,属于吸尘器品牌中,续航能力较强的品牌。戴森V10使用的全新7芯高能锂电池组,充电仅需3.5小时,使用时长高达60分钟,比小狗的续航能力还要强上许多,基本清扫之余还能进行深度的清洁。

第二,吸尘器的吸力。强大的吸力依靠的是吸尘器所配备的马达。小狗使用纯日本进口的无刷精密马达,每分钟的转速为80,000转,真空泵风压高达13KPA,吸口瞬间风量为700L/min。戴森V10使用戴森史上最小、最轻、动力最强的V10数码马达,每分钟的转速为125,000转,可产生130AW的吸力。小狗表示吸力的单位为静态压强单位KPA,戴森表示吸力的单位为气动功率AW。吸尘器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地吸入空气和灰尘,仅靠静态压强单位无法真正表示吸尘器在使用时的吸力。戴森的每款产品在出厂前都会测试气动功率,为的就是保证产品在使用时的吸力。一款吸尘器的气旋系统好不好,看它机身内的灰尘都在哪里就知道了。

第三,吸尘器细节上的处理。戴森的产品比较注意二次污染的问题,因为不少的消费者都表示很多的情况下打扫过一遍的房间不知为何又落了一层的灰尘,需要再次的清扫一遍。戴森V10良好的机身气密系统可以牢牢的锁住灰尘,不会出现喷尘漏尘的情况,而小狗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介绍,也许还未找到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小狗与戴森的性能比较,明显戴森更加的优秀,也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市场上戴森的假货不少,所以建议在购买戴森时一定要通过官网或是微信公众号等官方途径,保证正品还能享受戴森的售后服务,产品出现任何问题都能直接联系客服解决。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小狗 戴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