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使用室内空气检测仪 让每一口呼吸都心中有数
2018-08-02 11:24   乌海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当代社会快节奏生活下,各种浮躁环境让被动接受的信息不断充斥在人们的视野中,例如这几年一直广为热议的贩卖新鲜空气等话题,这种看似不靠谱的行为也从侧面反映出两个问题,第一,空气污染已成为当代社会刻不容缓待解决的问题;第二,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呼吸新鲜空气”成为了用户最为迫切的需求。

根据《2018空调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空调污染率高达88%。有研究表明,人们在未清洗蒸发器的空调下吹半小时,相当于在重度雾霾天气下徒步16个小时,对身体危害程度可见一斑。现代都市人的生活常态,是从一个空间运动到另一个空间,起居生活、学习工作、健身休闲以及老人孩子的日常活动,大多在室内进行,然而这一个个空间中的空气质量如何却往往无从知晓。家庭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大家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清除空气中PM2.5等可吸入污染物的过滤,对空气质量有了新要求。

面对严峻的室内空气挑战,西门子家居电气研发出了一款非常适合空气质量检测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西睿空气检测仪。这款室内空气检测仪采用物联时代智慧生活的设计语言,让每一次呼吸都有数,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这款空气检测仪能够实时检测空气中甲醛、PM2.5、温度和湿度这四项数据,是智慧生活时代健康呼吸的守护者。分离式设计与清新配色,赋予了这款空气检测仪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便携特征,同时拥有专业的检测传感器和云端智能物联网技术,让它与智慧时代的生活方式无缝融合。

西睿空气检测仪内置3个独立传感器,这款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的甲醛检测采用更精准专业的0-5ppm电化学传感器,同时配置灵敏反映颗粒污染物数值的0.3μm级PM2.5激光传感器、瑞士进口温湿度感应器,一键开机、免校准,能够实现对检测空间中甲醛、PM2.5、温度、湿度这四项数据实时检测精准呈现。

这款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能根据用户具体需求,支持实时刷新检测和24小时不间断实时空气质量监测模式。监测模式下除了实时通报相关空气质量参数外,还可以根据数据做出“调整湿度”、“净化空气”的提示和建议,有效的解决了专业检测机构只提供计次服务,无法对实时空气环境进行持续监测的问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检测仪 西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