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国家标准认可,欧派电动车荣获一级电摩资质
2018-08-09 10:00   电车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8月2日,工业与信息化部发布第31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批准同意上海杰士达摩托车有限公司已列入《公告》的所有产品,企业名称变更为“无锡市圣宝车辆制造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变更为“朱仁华”,企业注册和生产地址变更为“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中四路208号”。公告内容意味着欧派电动车已成功完成企业变更,获得一级电摩资质。

新时代风云剧变,电摩资质成行业洗牌利器

早先由工信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摩托车准入管理事项的通知》公告内容中明确表示电摩准入应具备的两大硬性条件:

其一:企业项目总投资不得低于2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不得低于1亿元,其中设备投资不得低于8000万元,注册资本不得低于8000万元。这项规定被称为一级电摩资质的硬性门槛。

其二:新建摩托车企业应当具备年产30万辆两轮摩托车或15万辆三轮摩托车,具备总装、车架制作、涂装、年产30万台发动机的自制能力。

这两项硬性规定意味着,当前超过90%的电摩生产企业将被挡在门外。这也是继电动车新国标对电动自行车市场作出严格规范后,电动车行业迈向规划化、标准化的重要举措。

新国标+电摩资质,助力企业迈向新时代

新国标正式公告后,电摩生产资质已经成了行业最热议的话题。二者决定了电动车企业在电动自行车和电摩生产领域的准入门槛。

自今年6月份荣获“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后,欧派电动车再度开启新篇章,成功获得摩托车生产一级目录。此举也意味着,欧派电动车当前已同时具备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和电摩生产资质,并将旗下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项目纳入国家标准之内,进一步推动企业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生产的正轨。

此次,欧派电动车成功对上海杰士达摩托车有限公司完成并购,不仅顺利取得一级电摩资质,而且进一步扩充了企业在电摩生产领域的技术实力,为企业开拓了新的机遇期。面对新的时代变局,唯有按照国家标准、积极推动产业升级,不断提升技术和产品研发实力,才能为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此,欧派电动车已做好一切准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欧派 电动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