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什么吸尘器最好用?三个因素教你选择最好用的吸尘器
2018-08-08 09: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家居常用的清洁电器,吸尘器你真的选对了吗?判断吸尘器性能有三个主要因素,吸力、续航能力、持久力。什么吸尘器最好用?一款好的吸尘器一定同时具备这三点。

首先是吸力。判断一个吸尘器的吸力如何首先看的是吸尘器机身配备的马达。以戴森与小狗为例,戴森V10使用戴森史上最小、最轻、动力最强的专利数码马达,每分钟的转速为125,000转,可产生130AW的强劲吸力,吸除表面及隐藏的污垢。小狗使用的是日本进口的无刷精密马达,每分钟的转速为80,000转,真空泵风压13KPA。这里可以看出,戴森与小狗表示吸力的单位是不相同的。戴森使用的AW为气动功率,可综合的反应吸尘器的空气流量和吸尘能力。小狗使用的是静态压强单位KPA,无法真正的表现吸尘器在使用时的吸力。戴森的每款产品在出厂前都会测试气动功率,只为保证每款产品的吸力。

其次是续航能力。续航能力比较强的两个品牌是戴森与莱克。戴森V10使用的全新7芯高能锂电池组,充电3.5小时,使用时长高达60分钟,基本清扫之余还能对沙发缝、床隙等难以清扫的位置进行深度的清理,更加的干净彻底。莱克魔洁M95比戴森贵上一些,电池的总电量为75.6wh,总时长最高为50分钟,稍比戴森逊色。

最后是持久力。一款好的吸尘器持久力必须要好,否则仅新机的时候吸力强劲,使用一段时间便会下降,那这不是一款合格的吸尘器。之前有人做过一个实验,将五款吸尘器同时打开MAX模式进行吸尘实验,一开始的时候五款吸尘器的吸力都比较好,可是5轮下去,仅戴森吸尘器的吸力如旧,其他的几款均有残留。其主要原因是由于滤网的堵塞导致的吸力下降。戴森吸尘器使用了专利的气旋技术,机身内像是有一个个小的龙卷风产生的离心力将灰尘甩入集尘桶中,避免滤网的堵塞,造成吸力的衰退。

以上就是判断吸尘器性能好坏的标准,戴森无论是吸力、续航能力还是持久力无疑都是非常优秀的。可是目前市面上戴森的假货不少,所以建议在选购戴森是一定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是官网等途径,保证正品还能享受戴森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戴森 小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