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索尼回音壁HT-X9000F 尽享品质好生活
2018-08-15 11: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网络资源这么多,你为什么还喜欢花钱去电影院看片儿?”这么直男的问题你有过吗?是啊,自从《阿凡达》之后,很多人改变了观影理念,买票看电影不仅仅是看个热闹、看个剧情那么简单了,除了视觉享受,也要在听觉上追求身临其境的刺激。

为了能让用户享受到更为出色的家居影音体验,索尼回音壁和电视工程师强强联合,将沉浸的环绕音效与惊艳的画质进行相互补充,使之达到“音画合一”的境界。索尼回音壁HT-X9000F包括一个前置条形音响和一个大功率外置低音炮,不受限于液晶电视纤薄的体积,回音壁以独立扬声器组合的形式,有效提升了电视音效。而在外形上,索尼回音壁HT-X9000F亦与Bravia X9000F系列进行联合设计,梯形机身造型与X9000F电视斜角不仅和谐一体,更节省了桌面摆放空间。此外,索尼回音壁HT-X9000F还支持与Bravia无线连接及HDMI ARC音频回传,并可与电视可使用同一个遥控器进行操控,方便快捷,更显索尼设计的人性化。

索尼回音壁HT-X9000F不仅外在颜值高,更有丰富技术内涵,支持杜比全景声,为用户带来震撼的7.1.2声道体验。索尼回音壁HT-X9000F配置索尼新研发的VSE垂直环绕引擎,可营造出具有“高度感”的声音,配合索尼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能精确地控制声音的方向性。无需额外安装顶置或者后置环绕音箱,且不受房型约束,仅通过前置扬声器,即可在纤薄的机身内再现令人震撼的杜比全景声及DTS:X音效,让用户在家轻松享受影院级的声音体验。

此外,约160mm大口径的喇叭单元的低音炮,采用低音倒相式箱体设计,箱体采用木质材料制成,带来厚重的低音冲击感,为观看电影、玩游戏带来震撼体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回音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